悬赏提问

打完瘦脸针后第一天一侧脸出现轻微凹陷,是恢复期的原

会员170856452 2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打完瘦脸针后第一天一侧脸出现轻微凹陷,是恢复期的原因么,还是以后都会这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这种情况下考虑还是处于恢复期的情况。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下,建议你最好还是多注意观察的,同时可以适当的配合术后的消炎来改善情况的,需要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瘦脸针凹陷一般可以通过玻尿酸填充的方法改善,也可以通过自体脂肪填充的方法调整。瘦脸针注射后出现凹陷主要是填充剂量过多所引起的,一般需要通过玻尿酸填充的方法改善,这样能够使脸部变得饱满,而且能够改善脸部的整体轮廓。但是维持的时间比较短,如果想要达到长时间维持,一般需要通过自体脂肪填充的方法改善。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侧脸凹陷的人一般一般不适合打瘦脸针,很可能会导致凹陷的情况加重.如果出现了侧脸凹陷的症状,通过打瘦脸针的方式会使侧脸凹陷的症状加重,通常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的方式改善,在注射完玻尿酸之后能够达到填充的效果,也能够改善侧脸凹陷.在平时的时候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打完瘦脸针脸颊凹陷一般在三个月到半年左右可以恢复,但是也不能完全的确定。
打完瘦脸针以后在短时间内一定要避免洗脸,以免导致伤口的部位出现感染的情况。如果出现了脸颊凹陷的情况,可以通过调整饮食的方法进行改善,如果一直不能够恢复,也可以使用玻尿酸填充。
瘦脸可以通过打瘦脸针的方法改善,而且也要注意调整饮食,少吃一些脂肪比较高的食物。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正常的使用瘦脸针,一般是不会出现脸颊部凹陷的。瘦脸针打入体内的是肉毒素液体,它会向周边弥散。如果医生注射过多的肉毒素,会因为肉毒素液体的弥散作用而麻痹到颧骨下方的咬肌,导致面颊出现凹陷。另外,如果注射后护理不当也容易导致脸颊凹陷。出现面部凹陷也不需担心,一般半年左右就会自行恢复,建议大家去正规的美容机构注射,避免这种情况发生。一般在打完瘦脸针后,医生都会嘱咐一些注意事项。如不能按摩、揉搓脸部,不能局部热敷、冷敷,不能吃海鲜和牛羊肉之类发的食物,不能喝酒吸烟。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打完瘦脸针脸凹陷下垂可以选择填充的方法,比如选择自体脂肪填充。打完瘦脸针如果出现脸部凹陷下垂的现象,有可能是注射的时候选择的剂量不合适造成的,通常瘦脸针的成分包括肉毒素能够起到溶解脂肪的作用,如果是用的剂量比较多,多数会导致面部出现凹陷症状。如果是凹陷的比较严重,可以选择自体脂肪填充,能够使皮肤变得平整。平常最好不要用手按压或者揉搓局部,以免出现感染的现象,还要避免抽烟和饮酒。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打完瘦脸针如果出现凹陷,3-6个月左右就可以恢复,这期间要避免伤口沾水,切忌按摩揉搓面部,以免造成不良反应。瘦脸针后4小时内应避免脸部按摩、睡觉及头部前倾和运动,24小时之内仍避免剧烈运动,至少3小时之内要保持挺直的姿势。注射完后尽量不要老是锻练咬肌,那样瘦脸维持时间就会减少的。另外要避免面部大幅度的表情变化。如果面部凹陷一直没有恢复,也可以通过玻尿酸进行填充。建议:注射瘦脸针后一个星期内,像一些辛辣海鲜等食物是不能吃的,而且也需要忌烟酒。注射瘦脸针6小时之内脸不能碰水,六个小之后才可以洗脸。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