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牙齿正畸保持器问题?

会员182476818 1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牙齿上牙保持器最后一个牙齿的位置损坏,剪下来还可以用,也可以带上去就是少覆盖了一颗牙,影响保持效果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红军 主治医师 阳信县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龋齿病,楔状缺损,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炎,牙周炎...
已帮助用户: 21626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描述如果你的保持器最后损害的部分去除会引起最后的牙齿伸长。所以你的情况需要尽早重新制作。
指导建议:建议你尽早到原来的医院复诊重新取模制作保持器。
有用0
相关问答

正畸保持器一副需要250元到450元,具体价格会根据所选择的医院来决定。正畸保持器属于透明材质,在佩戴之后不会影响口腔美观,如果选择普通的口腔门诊做保持器,购买和佩戴费用会在250元,如果选择三甲医院或者是大型医院的口腔科使用保持器费用会在450元。佩戴保持器可以维持牙齿矫正之后的形状,在佩戴期间还需要注意口腔卫生,最好定时用清水漱口,可以减少食物残渣和色素在口腔残留。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正畸保持器注意事项是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尽量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性食物。如果牙齿出现了排列不齐的现象,通过正畸保持器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目的,而且在正畸矫正的时候出血比较少,风险比较小,恢复起来比较快。但如果刚做完正畸矫正,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尽量不要吃太多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免影响到矫正的效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牙齿正畸保持器一般需要佩戴六个月到一年左右的时间,具体与个人护理有关。如果护理比较到位,牙齿正畸保持器大多需要佩戴六个月左右的时间,如果不注重个人护理,牙齿正畸保持器通常需要佩戴一年左右的时间。牙齿正畸保持器通常用于牙齿矫正后的保持,能够使牙齿得到固定。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目前常用的保持器有三种,Hawley保持器,压膜保持器、舌侧丝保持器。Hawley保持器是由树脂材料和一条可以调节的钢丝组成的,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调节松紧程度。压膜保持器,也叫透明保持器,其因为膜的厚度不同,其实功能相对也不同,建议选择厚度至少在12mm以上的硬质塑料,制作比较简单快捷。舌侧丝保持器,也是比较舒适美观的一种保持器,简单来说就是一根细细的金属丝,用胶水固定在牙的内侧,几乎感觉不到它的存在,而且全天都在求美者的牙齿里,自己不可摘取。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在结束主动矫治、进入保持期的最初6-12个月里需全天戴保持器,往后的六个月内仅需晚上戴用,再往后的六个月,只需隔日晚上戴用一次,直至牙齿稳定下来,就无须再戴用保持器。治疗效果的稳定与保持的时间密切相关,而保持的时间可受错颌类型、程度、矫治方法和持续时间等多种因素影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正畸保持器可能需要300元到550元左右,价格并不是特别的高。正畸保持器主要是用于矫正之后的使用,可以预防牙齿出现再次移位的症状,但是材质可以分为多种,因此价格也会存在一定不同。如果选择普通材质费用可能会在300元左右的,如果选择比较好的费用可能会在550元左右,比较常见的是金属材质。金属材质佩戴之后效果比较好,有一定的坚硬度,能使牙齿保持在正常的位置。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