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我今年十九岁了女但是我不会数数因为我数着数着我

会员182475770 1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我今年十九岁了女但是我不会数数因为我数着数着我就马上就会忘记到底数到多少了我根本记不住我现在连几十加几十我都要想很久很久才知道多少我到底这是怎么了?还有我记性也很差真的不太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这些症状,不能安心数数,做计算题,考虑心情过于浮躁、精神压力过重、睡眠不足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你能完整把病情描述下来,不能说明没有智力障碍问题,可保持充足的睡眠,不要过度熬夜。口服健脑丸等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齿矫正是上下颚一起的,不可以只矫正中间的几颗牙齿。牙齿矫正的时候,不能单纯只矫正几颗牙齿,需要上下颌同时进行矫正。因为无论是口腔内牙齿是否整齐,都有一个咬合关系,如果牙齿不整齐咬合关系不好,需要进行矫正。通过上下颌一起矫正才能排齐牙齿,改善上下颌牙齿的咬合关系,就是说上下颌牙齿都需要进行调整,来达到最佳的美观和咬合的目的。建议求美者到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面诊,专业的医生根据求美者的情况制定矫正的方案,期间保持口腔清洁,并定期遵医嘱进行复查。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排卵期该从月经周期第一天往前推算大约14天就是排卵日。假设下次月经到来的当天为第N天,那么的排卵日即是N到14天。女性尿液中会含有一定量的黄体生成激素,排卵前的24~48小时内黄体生成激素会达到高峰,使用排卵期试纸有助检测黄体生成激素的水平。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腿毛器通常可以直接放在皮肤上使用,能够起到一定的效果。使用之前通常需要先将皮肤清洗干净,去除皮肤上的油脂,能够使治疗的效果更加的理想,而且在使用的时候还需要进行消毒,避免出现感染的情况,通常需要从下向上使用。腿毛器只能够起到暂时的治疗效果,如果想要达到永久的脱毛作用,通常可以选择激光脱毛或者是冰点脱毛。治疗期间也要注意皮肤的卫生,保持皮肤清洁,而且还要注意保持饮食清淡。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按照标准,女性九岁身高平均为134mm。体重平均为28kg。因为现在人的营养比较好,活动力相对于少,有的会出现发育较快,体重偏重,身高偏高的状况,现在还处于发育的阶段,要补充营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19岁得了宫颈癌,要是期别比较早,可以行诊断性扩大宫颈锥切术,术后行单纯性宫颈切除术子宫颈切除手术,保留生育功能。一般淋巴结转移是主要途径,但是1a1或者1b1期,小于2cm的包块,转移的几率比较低。保留生育功能的手术,要是半年内没有复发,可以考虑进行妊娠,选择辅助生殖技术。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无痛人流是通过麻药让失去知觉完成终止妊娠的操作,因此在麻药的作用下手术过程中不会疼痛,但麻药过后,部分会因子宫收缩而感觉疼痛或下腹坠痛,如果发生感染,坠痛感会更加剧烈,持续时间也相对较长。无痛人工流产术,是指将在孕10周以内的妊娠用人工的方法加上静脉麻醉终止妊娠的手术流产,同样是妇女在避孕失败后的一种补救措施。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