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小腿疼肿?

会员182364959 4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红斑狼疮20年了,伴有骨坏死,现小腿肚疼肿,不知何故?已就诊过风湿、骨科、血管外科,并做了b超排除了静脉血栓。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不能排除肾部疾病的可能性。
指导建议:建议最好还是去医院内科做心电图拍胸片,化验肾功能尿常规,检查一下,看看具体的原因对症治疗,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要劳累,尽量把腿部抬高,促进血液循环,平时注意不要长时间站立。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其病理是突出部位的水肿,粘连,无菌性炎症压迫神经根引起的疼痛麻木,采用中医药物外敷可以使突出物、神经根及周围组织的充血、水肿等无菌性炎症反应消退,迫使椎间盘养分吸收,弹性增强,最终解除疼痛,直至症状完全消除,而且康复后不易复发。日常生活中应当注意劳逸结合,姿势正确,避免久站久坐。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小腿抽脂有可能会出现疼痛,疼痛的范围会比较小。小腿抽脂属于比较快速的减肥方法,主要是通过负压和超声波来治疗,手术之前还需要在皮肤上切一厘米到两厘米左右的创口,在手术之后有可能会出现有轻微的疼痛感。在手术之后还会做局部缝合和止血治疗,恢复期间最好使用纱布包裹伤口或者穿塑身衣都可以加快腿部皮肤愈合。在怀孕期间还是要改善生活习惯,最好不要大幅度运动或者是负重劳动,以免影响腿部肌肉收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要看是否存在明显的诱因,比如运动过度导致的疲劳性骨折。主要表现在小腿前侧的疼痛不适。走路可以加重。
指导建议:一般需要拍X光片看看有没有问题,没有问题的话,一般通过休息,理疗热敷,慢慢是可以恢复的。如果还有其他部位腿疼,首先需要考虑的就是是不是要。腰椎病问题。需要查腰椎核磁共振检查的。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小腿抽脂一般是不疼的,但是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操作。小腿抽脂手术通常会在麻醉的状态下进行操作,手术的创伤比较小,一般不会引起疼痛的现象,通常能够将小腿部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能够起到瘦腿的作用,但是一定要到当地正规的医院进行操作,正规的医院医生比较专业,有助于减少对身体的不良伤。小腿抽脂后短时间内要多注意休息,避免做剧烈运动,而且要多吃一些营养丰富的食物,有利于身体的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孩子5-7岁长身体时经小腿肌肉疼痛,主要原因是:
小朋友肌肉疼痛是缺钙或长身体导致的生长痛,要注意多给孩子补充所能量,钙片和其它微量元素,根据医生指导进行。经常小腿痛或疼痛时间长,要到医院检查病因,对症治疗。不要盲目用药,避免延误病情。孩子偏食是不好的,微量元素多来源于日常食物,孩子每饮食要合理安排。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一般情况下,青年男性不会出现骨质疏松(骨质疏松并不会出现明显的骨头疼痛)。
指导建议: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患了感染性疾病。针对这种情况,应该抽血化验一下血常规看看。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