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的大牙十年前因为有牙缝补了,今年2月份的时候掉了

会员182273589 3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的大牙十年前因为有牙缝补了,今年2月份的时候掉了一块,现在完全咬不动任何东西,用水漱口都是酸痛的,是怎么回事,把剩下补过的材料全部去掉是不是就能好呢?我去给医生看过,建议戴个牙套,请问医生,这个牙齿该怎么解决,刚开始掉的时候不疼,随着时间现在越来越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红军 主治医师 阳信县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龋齿病,楔状缺损,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炎,牙周炎...
已帮助用户: 21626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你的牙齿出现明显自发性疼痛(没有冷热刺激也会疼痛)说明牙齿龋坏严重接近神经引起了牙髓炎或根尖周炎。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需要去除神经后根管治疗,根管治疗后最好是打桩烤瓷冠修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大牙牙缝隙大一般能治,可以做牙齿贴面。大牙的缝隙比较大,有可能会影响到美观,通过做牙齿贴面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目的,在做牙齿贴面的时候能够保护牙齿,也可以改善牙齿缝隙比较大,还能够增加美观度。在做牙齿贴面的时候,需要到正规的医院操作,能够使效果更好一些。平时还应做好保养。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门牙缝隙过大,可以采取烤瓷冠、瓷贴面、正畸、树脂修复等方式来改善。
1.做烤瓷冠的方法恢复间隙。2.通过做瓷贴面来恢复过大的间隙。3.通过正畸的方法来关闭牙齿间过大的间隙。4.通过前牙树脂修复关闭间隙。5.年龄的不同,选择的修复方法也不同。中老年人和牙周状况不佳的患者,建议用烤瓷冠修复的方式来关闭间隙,年轻人可以通过正畸的方式关闭间隙。
平时要注意口腔卫生,要养成按时刷牙的好习惯,饭后要漱口,最好是定期去医院洗牙。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牙缝臭气可以洗牙来进行去除,牙缝臭气是由于牙缝里嵌塞了食物,长期存在那里导致食物发酵,产生的臭味。也有可能是那颗牙齿里有大量的牙结石,牙齿有牙周病都是可以导致口臭的。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症状来看牙齿出现龋齿等引起的不适,及时做龋齿的治疗,防止龋洞加深增加治疗的难度和疼痛,造成牙齿不保的现象,如果牙齿没有保留的价值,可以拔除,过三个月后做牙齿的修复或者是及时做种植等。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岁数大牙缝大通常可以采取牙齿贴面的方式改善,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如果出现牙缝比较大的症状通常会影响到正常的咀嚼功能,而且也会使人看上去不太美观,通过做牙齿贴面的方式能够改善牙缝比较大的症状,而且做完牙齿贴面之后也可以使牙齿看上去更加的美观,还能够增加咀嚼功能。平时需要注意又要好好口腔的回声工作,尽量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性食物以避免过度劳累,以免影响到整体效果,还可能会出现不良反应。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牙缝变大的原因一般有4种,先天性的牙缝大、牙缝龋坏、外力碰撞以及牙周疾病。牙缝变大的人平时刷牙必须要选择软毛的牙刷,这样才能够保护牙龈。饭后尽量不要使用牙签,否则会加剧牙缝大的症状。最好有定期洗牙的习惯,这样可以预防牙缝持续变大。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