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流棕褐色是什么原因

会员182150308 2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来月经之后断断续续一个月里面断断续续流棕褐色阴道一直排气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根据你描述这个情况,一方面考虑可能跟阴道里面有炎症,另一方面还有跟体内的性激素水平失调有很大的关系
指导建议:您需要考虑去医院做一个盆腔彩超的检查,后期还得需要做一个女性激素6项指标的检查,然后采取药物进行消炎和调经治疗,如果出血时间长再配合止血治疗。避免辛辣,刺激食物摄入。
有用0
相关问答

白带棕褐色是的原因如下:
白带呈褐色是白带异常的一种症状,如果不及时治疗,可能会引起更为严重的后果。一般情况下,服用了紧急避孕药,排卵期出血,怀孕,不注意卫生导致细菌滋生会引起女性朋友出现白带褐色的症状。很多怀孕患者在早期都会出现这种情况。这是因为在受精卵着床的时候会导致女性朋友出现褐色的分泌物。建议可以一个礼拜之后用早孕试纸检测一下。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出现白带为棕褐色,并且不痛、不痒,这一般是排卵期出血、妇科的炎症性疾病等原因引起的。雌激素下降容易导致排卵期出血,出现白带为棕褐色,并且不痛、不痒的情况。当出现宫颈炎、子宫内膜炎等疾病时,炎症刺激子宫内膜,也会导致子宫内膜分泌出黏性液体,如果停留在子宫的内部的时间过久,也会出现这些情况。患者需要及时到医院检查,并展开相应的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怀孕流褐色血可能是受精卵着床、先兆流产等原因导致的。建议及时就医,查明病因,对症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正常情况下,怀孕期间没有月经来潮,一般不会出现阴道出血的情况,只有少数孕妇可能在同房后4~6天出现少量出血,可能是受精卵着床出血,休息后可以自行修复,不需要特殊治疗,否则出现阴道褐色分泌物时一定要提高警惕,这可能是先兆流产的征兆,要减少活动量,保持镇静,卧床休息,必要时做超声检查,化验孕酮水平,保胎治疗。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排卵期由于雌激素水平短暂下降,失去激素的支持,子宫内膜容易出现部分脱落,引起有规律性的阴道流血,称为排卵期出血,可使白带呈褐色。排卵期出血可能与排卵期激素水平波动有关系,出血量一般比较少,持续时间较短,大多持续1-3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白带变褐,这种考虑应属于炎症的存在。
另外,还要经常检查外阴是否干燥或有异味。如不伴有阴道瘙痒之类的症状,建议可先留意一下看。每天早上和晚上都要清洁外阴。平时注意个人卫生,穿着棉质通透内裤,内衣要勤换,以煮沸消毒为佳,外阴部可采用温水冲洗。洗内裤的脸盆应和洗鞋袜的脸盆单独使用。必要时需要采用药物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褐色白带是疾病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这种是因白带中掺杂血液导致的,需要观察出现情况的时间,如果是在月经中期发生,考虑是因激素不稳定,引起排卵期出血的现象。需密切观察白带是否有增多、异味、瘙痒等症状,警惕是因妇科炎症引起的异常出血,如宫颈糜烂、息肉等。如果经常性的出现褐色白带,需要及时去医院检查,明确下出血点及出血原因,针对性的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