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是肩膀劳损过度肌肉酸痛的原因,应该服用什么药最有效

会员181755076 6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是肩膀劳损过度肌肉酸痛的原因,应该服用什么药最有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建议您最好可以局部是用红花油进行涂抹。
指导建议:或者可以使用消肿止痛酊来进行涂抹都是可以有效于改善情况和症状的建议您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与膝关节疾病有关系。比如关节炎,半月板疾病等。到医院骨科检查一下,可以做局部x光照相检查,膝关节CT检查,核磁检查等。查找病因对症治疗,局部可以热敷烤电按摩等物理治疗。也可以喷红药气雾剂或者红花油按摩。生活中注意调养。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没运动肌肉酸痛的原因是长时间久坐或者生活作息不规律,劳累受凉,一些关节炎症刺激也会导致肌肉的酸痛。缺少运动会导致局部的血液循环不流通,引起乳酸堆积导致肌肉酸胀疼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肌腱劳损、风寒湿侵袭、劳累过度等都会造成此现象。应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劳逸结合注意休息不熬夜,睡前冲冲热水澡泡泡热水脚,注意保暖防受凉受潮,饮食宜清淡营养忌辛辣生冷刺激性食物,多食新鲜蔬菜水果,多喝水,多到户外活动适当晒晒太阳增强自身体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健身完了以后肌肉酸痛,可以采取一些办法进行缓解或者治疗。锻炼结束后,由于长期不运动,突然进行体育锻炼,导致肌肉不适应,会出现大量的乳酸。因此,锻炼后的肌肉酸痛应分阶段进行,并保持锻炼的频率为3-4次,不少于2次。在锻炼之前要进行适当的放松锻炼,可以减少锻炼后的肌肉疼痛。运动后可以用温水浴或者按摩来改善身体的血液循环,也可以防止运动后的肌肉疼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运动后的肌肉酸痛往往是在这段时间运动可能是无氧比较多,产生的乳酸在运动后蓄积在体内,还没有得到比较好的分解,这时候集聚会产生这种酸痛的效果。一般的处理方法是要适当的休息。另外,局部可以用一些按摩去减缓这个症状。在运动之前要做好拉伸准备活动,在运动之后也同样要做拉伸跟放松运动。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般来说,做完人流后,如果出现腿部肌肉疼痛,这与术后长期躺在病床上有一定的关系。术后要适当的进行活动,这样有助于身体的康复,同时还可以帮助子宫内的淤血排除。此外,如果出现下肢肌肉疼痛的情况,可以考虑是不是感冒或是缺钙。如果需要的话,可以进行相应的检测。手术之后要做好预防和处理,在一个多月之内不要同房,不要洗澡。
此外,如果患者的情况比较严重,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