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您好!我糖尿病己有25年了,我今年50了,平时早/

会员181718897 5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您好!我糖尿病己有25年了,我今年50了,平时早/晚各打胰岛素诺和灵30R20个单位,近期体检报告显示空腹12,请问血糖怎么能降下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空腹血糖一般是不超过6.1这个还是比较高的。
指导建议:主要还是平时饮食锻炼,注意调理,适当的增加锻炼,多吃一些蔬菜粗粮,平时注意不要吃甜食,避免暴饮暴食,再配合胰岛素进行治疗,这个主要还是锻炼控制的。以免控制不好,容易导致并发症。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能吃带鱼,带鱼富含人体必需的多种矿物元素以及多种维生素,实为老人、儿童、孕产妇的理想滋补食品,尤其适宜气短乏力、久病体虚、血虚头晕、食少羸瘦、营养不良以及皮肤干燥者食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糖尿病人不能吃柿饼。糖尿病患者选择水果的依据,主要是根据水果中含糖量及淀粉的含量,以及各种不同水果的血糖指数而定。可以吃一些青瓜、西瓜、橙子、柚子、柠檬、桃子、李子、杏、枇杷、菠萝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糖尿病伴有性功能障碍,主要有考虑是由于神经方面障碍引起,最关键的让血糖平稳之后,通过安诺治疗,扩充阴茎内动脉阻塞的血管,使血流畅通,刺激糖尿病人的交感神经扩张阴茎静脉血管,增粗阴茎海绵体,使糖尿病人全面恢复男性健康。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糖尿病吃小米好,糖尿病患者可以吃小米,它有以下作用:
1.促进胃肠蠕动:小米有较多的粗纤维,可以促进糖尿病患者的胃肠蠕动。糖尿病病程长时,可出现神经病变,尤其是支配胃肠功能的自主神经障碍。糖尿病患者容易便秘,老年糖尿病患者吃小米比较合适。
2.改善糖尿病神经病变:小米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维生素B缺乏时,糖尿病患者容易出现神经病变,因此糖尿病患者食用小米可以补充丰富的维生素B,对改善糖尿病神经病变和其余慢性并发症有好处。维生素B对维持神经功能和大脑功能也有重要作用;
3.改善脚气:当糖尿病患者有脚气时,可以有效缓解。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人可以吃绿豆。
绿豆只是一种普通的粮食作物,可以做成各种糕点,也可以作为主食的一部分。因为主要成分是淀粉和少量蛋白质,所以吃了之后一般不会对血糖有太大影响。但如果绿豆吃多了,导致淀粉摄入过多,也可能使血糖升高。另外,有些人发现吃绿豆后的血糖比平时吃米饭时低,认为绿豆可以主动降血糖,这是一种错误的认识。血糖水平主要受每日能量摄入的影响。如果每天摄入的能量过多,血糖就会升高,而摄入的能量少,血糖就会降低。有些人吃绿豆后血糖降低,其实是因为绿豆比其他主食含热量少。吃绿豆会导致能量摄入比平时少,所以血糖也会降低。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人可以少量吃炒菜。
但建议糖尿病患者清淡食用炒菜,避免使用动物脂肪,适量用植物油调节血糖,避免炒菜摄入过多。糖尿病患者可以吃一些低脂或清淡的炒菜之类的食物,比如清炒西兰花,避免过多的油炸和腌制食物的摄入。在炒菜时,避免糖和过多的盐。以清淡低脂炒菜、素食炒菜、蔬菜为主,更有利于糖尿病人的血糖和体重管理。因此,糖尿病患者可以适量吃炒菜,但避免过量摄入。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