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的同型半胱氨酸高引起血压升高,我吃了十天的马来酸

会员181161193 4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的同型半胱氨酸高引起血压升高,我吃了十天的马来酸依那普利叶酸片,也锻练了,现在每天血压很正常,我想问一下:我现在不想吃降压药了,想吃叶酸和b6、b12来降同型半胱氨酸可以吗?这个叶酸和维生素是要医生开还是外面药店买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守新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第二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皮肤性病科、艾滋病评估与治疗,成人传染病预防、儿童...
已帮助用户: 5349
问题分析:你好 高血压是终身服药的 如你诱因去除 血压就稳定 就不需要吃药
指导建议:你好 调整情绪 建议完善检查 不要自己停药 严格按照医生医嘱执行 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肾会引起血压升高,具体分析如下:
当肾脏产生疾病时,比如肾脏缺氧、出现炎症反应、肾脏瘢痕化等,容易造成肾素分泌增加,导致患者的血管收缩,从而影响血压的正常,所以一般肾会引起血压升高,称为肾性高血压。
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休息,需严格遵医嘱复诊,复诊时需携带病历,避免剧烈运动,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有利于身体恢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感冒可能会引起血压升高,因为在感冒后体内的血液循环会加快,可能会引起暂时性的血压升高,一般情况下等感冒治愈以后,血压就会恢复到正常的水平。在感冒期间人体的免疫力下降,抵抗力变低,可能会导致血压升高,一般情况下不会有严重的后果。感冒的患者在患病期间要多喝温开水能够加快血液循环和身体的新陈代谢,能够满足机体对水的需求,喝水对感冒的康复是有利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会大幅增加冠心病、外周血管疾病及脑血管疾病的发病风险。血同型半胱氨酸是一项重要的人体健康指标。积极控制血压,血糖,血脂,这些没有问题,就大大降低了心脑血管病发生的危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升糖指数高的食物,还有含糖量高的食物,还有精米精面,这些都容易引起血糖升高。比如个白糖、红糖、冰糖、葡萄糖、麦芽糖、蜂蜜、巧克力、奶糖、水果糖、蜜饯、水果罐头,像汽水,包括各种果汁、甜饮料、果酱、冰淇淋、甜饼干、蛋糕、甜面包及糖制糕点。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急性肾小球肾炎、精神过度紧张等因素可能会引起血压突然升高。
1、急性肾小球肾炎:如突发急性肾小球肾炎,致使血压骤然升高,高血压可以达到200/140毫米汞柱以上,并伴剧烈头痛,恶心,呕吐,汗出,心跳增快,面色苍白等。
2、精神过度紧张:原有高血压病史者,血压在原基础上骤升,出现这一现象,经常会出现精神紧张的情况,感情过度兴奋刺激,或停降压药。建议患者及时降低血压。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脚痛会引起血压升高。
人体出现疼痛作时释放的疼痛信号,会刺激交感神经,引起交感神经兴奋,导致人体释放肾上腺素、去甲肾上腺素和多巴胺等血管活性物质,这些血管活性物质会引起血压升高。因此,不止脚痛会引起血压升高,其他疼痛也会引起血压升高。
日常生活中,患者应保持健康规律的作息,避免过累、过劳、睡眠不足等情况。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