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早上起来发现内裤上有白色液体,是为什么?

会员181148218 1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为什么我什么都没干,早上起来发现内裤上有白色液体,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后呢,这个主要还是由于慢性炎症刺激导致的情况。
指导建议:目前的情况建议您平时多注意个人卫生,勤换内衣都是可以改善症状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龟头有白色液体有可能是前列腺液溢出的症状。与包皮过长,慢性前列腺炎症等疾病有关系。可以去做一下前列腺液化验以及彩超检查病情前列腺炎。采用药物离子精直流电透入理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早上起来尿道口有白色液体是有尿道炎和前列腺炎。尿道炎跟不洁性生活有关系,前列腺炎跟频繁的性生活和性欲过强有关系。因为尿道炎主要是在性接触过程中,感染了淋病奈瑟菌,支原体,衣原体而导致的,会出现尿道口有一些分泌物形成。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早上起来眼睛变成了双眼皮一般是因为局部出现了水肿导致的。早上起来眼睛变成了双眼皮多数可以通过热敷的方法进行缓解,也可以通过双眼皮手术的方法变成双眼皮。多数可以通过热敷的方法进行缓解,如果想变成双眼皮则可以通过双眼皮手术的方法变成双眼皮,双眼皮手术通常分为埋线法以及切开重睑法,如果选择的是埋线法,在手术过程中通常会将蛋白线埋入上眼睑处,从而使眼睛达到重睑的效果。术后尽量不要频繁的触摸局部,也不要挤压局部,以免影响双眼皮的效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早晨血糖高还是与糖尿病血糖控制比较差有关系,也可能是因为人胰腺胰岛功能出现了问题。引起胰岛功能损伤原因,最常见的是饮食过量。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每天摄入过高热量的饮食,增加了胰岛功能的负担。还是继续长期锻炼,严格的饮食控制,每日三餐每餐主食不要超过100克,如果空腹血糖超过7.0毫摩尔每升达到一个月,应该口服降糖药物。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宝宝受凉会呕吐的。病毒感染也会呕吐的。还有呢就是吃得太多了。病毒感染会先呕吐,后腹泻,有时候会伴有发烧。呕吐频繁时暂时给宝宝,不要吃东西。待宝宝空腹三四个小时以后。吃一点好消化的米粥。如果仍然呕吐,可以到医院里,肌肉注射止吐药物。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早上起来舌苔发白多是由于平常的饮食生活不注意而导致的,平常可以适当的注意下,多清洗口腔,可以用淡盐水漱口,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或者是由于口腔炎症或者是脾胃不适,胃肠消化功能不好而引起的,多吃一些养胃的食物,如果仅是舌苔发白,没有什么其他症状的话,可能是由于上火而导致的。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