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白蛋白流失问题

会员116894818 5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帮我看一下这个检查单子,白蛋白流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如果白蛋白流失的话,主要考虑是肝胆疾病或者是肾部疾病导致。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不能确定具体的病因还是需要化验肾功能,做肝胆彩超或者是做增强CT,化验肾功能,检查一下,看看具体的原因,才可以及时进行治疗的,这个需要及时的进一步检查,不能盲目的治疗,以免延误病情。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白蛋白流失的原因是疾病。
白蛋白流失常见于肝脏疾病、肾脏疾病、慢性全身性疾病。由于白蛋白是根据肝脏生成的,肝脏损害不可以生成白蛋白,进而可造成白蛋白降低。肾脏疾病,如慢性肾小球肾炎肾病综合症,高血压肾病等,都有可能造成白蛋白损失。慢性全身性疾病,如恶性肿瘤,甲状腺功能亢进、比较严重烫伤等,会提升白蛋白的耗费,导致损失。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白蛋白降低可能是糖尿病并发肾病引起的肾脏合成功能障碍。
白蛋白是肝脏合成的一种。白蛋白值是监测肝功能的重要指标,也是人体营养的指标。糖尿病并发肾病引起的肾脏合成功能障碍会导致白蛋白减少。另外,长期饥饿、营养不良和蛋白质摄入太少,人体白蛋白就会减少。白蛋白的损失主要是肾脏排泄造成的。如果发生肾功能衰竭,肾脏过滤功能障碍、白蛋白排泄增加、尿液中蛋白质增加、人体血液中白蛋白减少。这种情况在急性肾小球肾炎、肾病综合征等多种肾脏系统疾病中可见。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白蛋白流失严重,主要有以下原因:
由于白蛋白是一种分子量很小的蛋白质,一旦发生肾脏病变,患者的滤过膜受损,渗透率就会增大,白蛋白就会渗入肾脏的滤过膜,一旦超出了肾的再吸收能力,白蛋白就会从尿液中排出,造成蛋白尿,从而造成大量的白蛋白丢失。
因而,肾病综合症是最常见的病症之一,当白蛋白丢失时,患者也可能会有低蛋白血症,患者就可能会出现明显的浮肿。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首先要查一下原因,看看肝脏功能,肾脏功能有没有问题盆腔内腹腔内有没有肿瘤之类的如果这些都正常,单纯白蛋白低,可以通过高蛋白之类的饮食,必要时可以输入白蛋白。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皮肤胶原蛋白流失一般可以通过食疗的方式过来一下,必要时也可以通过注射除皱针的方式去除皱纹。皮肤出现了胶原蛋白大量流失的情况,有可能会导致面部出现皱纹或者皮肤粗糙,所以在饮食上可以适当的吃一些含有胶原蛋白比较丰富的食物,比如猪蹄,但是对于去除皱纹的效果并不是特别的理想,还需要通过注射除皱针的方式去除面部的皱纹。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白蛋白低可以通过以下方法补充,具体分析如下:
白蛋白水平低于正常,提示患者存在慢性营养不良,造成白蛋白生成阻碍。患者可以检验肝功能,假如患者肝功能无显著出现异常,很有可能是慢性营养不良导致造成白蛋白水平降低。该类患者要在每日供给充足碳水化合物的基础上,提升蛋白摄入量,尽可能使每日总发热量摄入量做到35-40kcal/kg,蛋白摄入量做到每日1.5g/kg以上。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