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左侧附件区襄性回声,大小约29×26mm

会员180779471 3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想问:左侧附件区襄性回声,大小约29×26mm,边界清,内透声好,这种情况严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你好,不严重的,考虑生理性的黄体囊的情况的。属于生理性的。
指导建议:这个一般并不需要特殊治疗,可以等下次月经干净以后,3~7天之内去医院复查,一个B超多数情况下可能会自行消退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用验孕棒验尿出现阳性,应该就是怀孕了,无回声区就是孕囊。因为孕期较短,所以彩超还不能确定为孕囊,只能注明为无回声区。如果还没有验过尿或者抽血查血hcg,应及时查验,以明确无回声区是否为孕囊。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您好,膀胱三角区低回声病变大小26mm*8mm无明显血流信号形状规则光滑,结合膀胱镜未提示肿瘤,这个肿瘤可能性较小,考虑良性占位或者囊性包块。
指导建议:建议等待病理结果,如果良性的可以继续观察,如果有症状可以切除,另外如果病理结果提示恶性的,建议手术治疗,不要抽烟喝酒,注意休息,多喝水,至医院泌尿外科门诊就诊复查。

温俊程医师内科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789
擅长: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诊治及管理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妇科超声报告单没有发现异常的问题
指导建议:子宫大小和内膜厚度都在正常范围,也没有发现有异常的病变存在,不用担心

赵强强住院医师其他阳泉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9
擅长:手术麻醉相关问题,报告分析,血型解读,麻醉评估,麻醉前就麻醉相关问题的咨询解答,无痛胃镜,无痛人流,无痛分娩相关的答疑。提供术前咨询,帮助患者更好的理解认识过程,消除患者的紧张顾虑情绪。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的彩超检查结果,您现在怀孕17周多,也就是大概怀孕50多天。
指导建议:目前胚胎的发育是属于正常的,建议你尽量多注意休息,定期做检查。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显示子宫内膜增厚比较厚,需要做一个检查,看看具体情况,期间一定要多注意观察一下,平时的情况饮食要注意清淡,多注意保持局部卫生。以在医生指导下,用活血化瘀药物,促进子宫收缩,排除宫内残留。适当休息,不要进行剧烈活动,加强营养,不要进行性生活和盆浴,免得引起细菌上行感染。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这个大小是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平时应该注意休息和饮食卫生,不吃刺激辛辣,过于油腻的食物,如果月经周期有规律,每一次月经量,月经天数运行颜色都一样,是不需要担心和采取其他干预措施的。如果想受孕的情况下,可以计算排卵期,在排卵期增加性生活次数,可以提高受孕的几率。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