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请问我这个情况以后植入晶体后视力能恢复吗

会员19673151 3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请问医生我这个以后植入晶体后眼睛能恢复到什么程度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煜 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
已帮助用户: 20005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图片观察判断是由于眼外伤引起的症状,视力恢复情况与外伤损伤程度有关。不能明确视力恢复彻底。
指导建议:必须定期复查,注意按照医生嘱咐继续治疗,不要熬夜,避免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减少使用电子产品。
有用0
相关问答

晶体植入术后恢复通常需要一个月到三个月左右的时间,通常跟个人的体质是有关系的。晶体植入术是通过将人工晶体植入到眼睛内部,可以修复坏死以及受损的晶体,从而恢复视力,如果身体体质较好,一般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可以恢复,身体体质稍差一些,可能需要三个月左右的时间才可以恢复。

孙冉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专业。主要进行白内障等老年眼病和神经眼病诊断及手术治疗工作。

晶体植入术后可能需要4周左右的时间才可以完全恢复,需要一个比较缓慢的过程。如果自身存在有近视的情况,但是并不想要佩戴框架眼镜,可以考虑通过做晶体植入手术的方式来进行改善,能够塑造比较完美的视觉功能,通常并不会对眼睛的角膜造成损伤,而且恢复的速度也是比较快的,但是做完手术之后需要在饮食上加强营养,不可以过早的接触太阳光。平时在外出的时候还需要打遮阳伞或者是佩戴太阳眼镜,防止对眼睛造成灼伤。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晶体植入术后完全恢复大约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在这个过程当中需要做好护理工作。如果在平时的生活当中有过度用眼的情况,可能会造成眼睛部位疲劳,也有可能会出现近视的情况,可以考虑通过做晶体植入手术的方式来进行改善,做完手术之后完全恢复,大约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做完手术之后还需要保持充足的休息时间,不要过早的接触电子产品。日常的生活当中需要保持良好的语言习惯,尽量不要长时间的用眼,防止眼疲劳。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晶体植入后通常可以做激光手术,但是也需要根据眼部的情况判断。在做晶体植入术之后,如果有视力恢复不好的情况通常可以做激光手术治疗,如果在做晶体植入手术后恢复的比较好,通常可以做激光手术治疗,如果恢复的情况不是特别的好,还需要推迟做激光手术的时间,否则会有可能会影响到局部的恢复,而且还有可能会增加感染的几率。平时还要保证足够的睡眠时间,尽量避免长时间熬夜,并且还要做好眼部的清洁护理工作。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晶体植入能接假睫毛一般需要间隔2到3个月左右的时间,需要等到伤口部位完全愈合以后。晶体植入期间一般会导致眼睫毛根部和角膜出现一定的损伤,伤口完全恢复以后,嫁接睫毛产生的损害性会比较小。恢复比较快的人群,大多数2个月左右的时间能够好转,恢复比较慢,可能会需要3个月左右的时间恢复。过早的进行睫毛的嫁接容易引起伤口部位受到刺激可能会引起感染性炎症,从而会导致视力受到影响。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脑出血视力能否恢复,需要根据具体的情况来判断,具体分析如下:
脑出血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神经病,属于非外伤性的脑血管爆发性出血,其死亡率和致残率都很高。高血压往往是引起脑溢血的主要原因。脑溢血主要发生在贝核和基底节,出血后可表现为三偏综合症,如偏瘫,偏眼,偏斜等。由于偏盲造成的视觉失调,无法修复。如果是在视辐射部位,或是由于血肿对视神经的挤压有阻碍,那么在吸收了血肿后可以部分的愈合。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