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大姨妈量很少怎么办

会员180474397 2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女,22岁,睡觉经常鬼压床,好恐怖,而且会出现幻觉,被吓哭很多次,到底该怎么治!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还是由于精神类疾病引起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建议最好及时到当地的正规医院就诊,心理科和精神科同时采取心理疏导,采取抗抑郁抗焦虑的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量少主要是因为子宫内膜比较薄,多数是受体内激素水平的影响。如果月经量特别少,可以去做彩超检查,观察一下子宫内膜情况,必要情况下可以抽血化验性激素6项,观察一下体内的激素水平是否正常,然后再进行调理。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来说,大姨妈量特别少应该根据实际情况来处理。
大姨妈是指月经,月经属于生殖功能成熟的重要标志,是指伴随卵巢周期性变化而出现的子宫内膜周期性脱落及出血。大姨妈量特别少可能是月经不调,应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如果症状严重,应该遵医嘱服用调理月经的药。
患者平时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多休息,避免熬夜和劳累,保持合理的饮食,多吃营养丰富的食物,通常对身体有好处。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正常的月经期是3~7天,平均在5天左右,正常的月经量是30~50毫升,月经量少主要是因为子宫内膜比较薄,这种多数是受体内激素水平的影响。如果月经量特别少,可以去医院先做彩超检查,观察一下子宫内膜情况,必要可以抽血化验性激素6项,观察一下体内的激素水平是否正常,然后再进行调理。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在月经期间月经量很少,是月经不调。在月经期前一个星期左右就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了,尤其是对于本来就月经不调的人来说更加是要注意这一点。另外在月经期间可以喝一杯温的红糖水,这对于调理月经不调有好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大姨妈延迟的做法如下:
大姨妈可能会受到很多因素影响,比如坏境因素、精神因素、药物因素等,在正常周期28天。延后一周内属于正常现象,但超过一周,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查看,当月经延迟到十天后,需要到医院检查是否怀孕,检查尿HCG,如果呈阴性则为怀孕,但是如果反复出现月经延后,到了两三次,则需要进行检查治疗,查明具体缘由。
建议女性身体有任何不对之处,及时到医就诊。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大姨妈还没来的原因如下:
姨妈不来,有性生活的情况下,需要先检查一下是不是怀孕了,如果是怀孕了,就要定期做孕期检查了,并且要及时补充叶酸。如果没有怀孕,月经推迟时间在一周以上的话,就需要去医院做个B超,子宫内膜比较厚的情况下,就可以服用黄体酮等药物,促进月经来潮。内分泌失调的可以通过服用激素药物调节月经周期治疗,妇科炎症引起的要先消炎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