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头疼,胃不舒服

会员180462180 4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头疼,胃不舒服影响全身不舒服以前做过手术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上传的检查结果以及描述的病情,考虑是浅表性糜烂性胃炎,胃镜检查结果提示慢性胃炎,HP阴性说明没有用的螺旋杆菌感染。出现头痛,考虑是消化不良伴气血不足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盆腔少量积液没有多大的临床意义,建议平时注意饮食调理,可以对症用药治疗,口服泮托拉唑、达喜、康复新液、养血清脑颗粒等药物治疗。平时注意减轻心理压力,放松心态,注意劳逸结合,定期到医院复查胃镜。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疼是可以泡脚的。头疼是泡脚可以促进血液循环,缓解头痛;改善心脑供血,疏通经络,排出体内的寒气和废物;有调节体温,降虚火,降血压的作用;可以减少脑充血,有助于退热,缓解压力大造成的头疼。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患了颈椎病,可能同时存在着颈部肌肉慢性劳损。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首先需要避免长时间颈部固定,其次可以做颈椎牵引术缓解症状。必要时还需要看看骨科医生,或者是脊柱科医生进行诊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儿童出现头部疼痛的症状,可以到儿科或者神经内科检查治疗。儿童头疼的原因可能是风寒感冒所致,也可能是脑炎、脑膜炎所致;也可能是有外伤跌倒的病史。治疗上除了药物治疗还可以配合做头部针灸、推拿等传统治疗。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感冒的时候机体有炎症的表现,在各种炎症刺激物作用下,会刺激脑血管收缩,导致脑部相对缺血,由于脑组织对缺血缺氧很敏感,故常会出现头痛症状。平时放松心情,避免过度紧张焦虑,饮食清淡易消化,忌食辛辣刺激腥发食物,多吃新鲜蔬菜,积极锻炼,增强体质。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出现脑梗塞的期间,如果病情加重,还有可能引发头疼的现象,更有可能造成头晕头昏或者嗜睡,引发这些现象都是比较经典的症状,出现这些症状之后更应该注意做好护理措施,定期到查看。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疼检查首先是头颅CT,是为了排除头部的其他器质性病变,然后是经颅多普勒,也就是脑血管的超声检查,可以反应出脑部血流状态和血流背景,包括血管的弹性、状态等,因为头疼和血管因素关系密切,所以这两个检查是头疼的常规检查。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