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病人半年做了胆襄切除手术,发现

会员180080008 46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病人半年做了胆襄切除手术,发现肝上有阴影,做过病理,是胆管细胞癌转移晚期,肝上做个两次介入治疗,现在病人不知道病情,精神可以,吃饭正常,就是肚子长大。请问正常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提示存在肠道胀气或者存在腹腔中有积水的可能性。
指导建议:那么这种情况最好还是考虑到医院检查一下,明确具体什么原因导致的,一般来说检查个B超就能够明确诊断,必要时检查一下CT.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再结合检查结果来看,胰头癌是可以明确诊断的。
指导建议:胰头癌是一种恶性肿瘤,恶性程度比较高。针对这种情况,首先考虑手术切除病灶,之后还需要化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保持大便通畅柔软,养成定时大便习惯,有便意时一定要尽快上厕所。每天多吃蔬菜,香蕉,红薯,蜂蜜往往会得到改善。每天多喝一些白开水或淡盐水,可以补充水分,使肠道内有足够的水分。多吃一些富含纤维素的水果和蔬菜,促进肠蠕动,进行一定量的运动。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肛门瘙痒和胆切除手术没有关系。肛门瘙痒是指肛门周围皮肤无任何原发皮肤损害而仅有瘙痒症状的一种皮肤病,其病因可能与妇科炎症(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脚癣、精神因素、刺激性食物等有关。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结肠切除手术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可以恢复正常,需要及时进行手术切除及放化疗等手段来延长生命,提高生活质量。治疗期间要尽量的补充富含蛋白质维生素的食物来提高免疫功能,保持心情愉快。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情况,如果没有什么不舒服的症状,可以推迟一段时间。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最好还是平时注意,不要吃油腻凉的不能消化的食物。建议最好还是复查一下,看看病情的情况。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眼袋切除手术大概在一个月到两个月左右能够恢复,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如果自身的眼袋比较严重,通过眼袋切除手术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目的,再做眼袋切除手术之后,如果自身的体质比较好,一般在一个月左右能够恢复,如果自身的体质不是特别的好,可能需要两个月左右恢复。在做完眼袋之后需要注意多休息,尽量不要过早沾水。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