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近做了一个宫颈癌检查,医生让月经三天后

会员179874377 3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前几天去医院检做了一个宫颈癌筛查,是我由感染女性干净再去给复查,我很担心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还是需要月经过后才可以检查的。
指导建议:这个建议最好还是再复查一下,排除癌变的可能性,如果没有出现不适症状没什么大碍,平时要注意休息,做好个人的卫生预防感染的现象,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注意定期复查就可以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颈癌的筛查一般在月经干净3-5天进行,包括TCT和HPV检查。TCT检查应该有性生活的3年后开始检查或者在21岁以后开始,这个检查不是一次没有异常以后就不用检查了,需要定期检查。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还是需要月经过后才可以检查的。
指导建议:这个建议最好还是再复查一下,排除癌变的可能性,如果没有出现不适症状没什么大碍,平时要注意休息,做好个人的卫生预防感染的现象,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注意定期复查就可以了。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可在月经结束后的3-7天进行检查,在检查前三天禁止同房,注意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建议到正规公立医院进行检查,祝你健康,对于我的回复如果满意,劳烦评价,谢谢

张海锋主治医师妇产科已帮助用户:21907
擅长:宫颈炎,盆腔炎,子宫肌瘤

病情分析: 早期宫颈癌常无明显症状和体征,早期多为接触性出血;中晚期为不规则阴道流血。出血量根据病灶大小、侵及间质内血管情况而不同,若侵袭大血管可引起大出血。多数患者有阴道排液,液体为白色或血性,可稀薄如水样或米泔状,或有腥臭。根据癌灶累及范围出现不同的继发性症状,如尿频、尿急、便秘、下肢肿痛等;癌肿压迫或累及输尿管时,可引起输尿管梗阻、肾盂积水及尿毒症;晚期可有贫血、恶病质等全身衰竭症状。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平时注意阴道清洁卫生,饮食清淡,可以医院妇科进行检查明确,确诊后,应积极治疗,治疗期间,不宜同房。

赫丽杰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胃癌、乳腺癌等恶性肿瘤诊疗

问题分析:宫颈癌前病变2级,一般采用宫颈锥切即可达到治疗的目的。每年至少做一次妇科检查,必须做一次宫颈脱落细胞学检查及HC2检查;生活方面:规律的饮食起居,保持愉快心情,规律性生活,固定性伴侣等。
意见建议:到正规医院检查,检查前24小时内避免阴道冲洗,48小时内避免性生活,避开月经期

张学双医生会员妇产科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54474
擅长:宫颈糜烂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这个情况你应当在月经干净三天以后再去做复查。

医生已帮助用户:21616
擅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