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近刚去皮肤护理中心做了清洁,

会员179863077 2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最近刚去皮肤护理中心做了清洁,补水,皮肤第二天就起了满脸的痘痘,还痒,她们说是正常排毒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不排除是产品不良反应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如果长期不能改善情况,需要到医院皮肤科进行检查的,正规的美容机构也会在当地的医疗部门备案。会有正规的执照。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完去皱和玻尿酸一般需要间隔两个星期到三个星期左右的时间才可以做皮肤护理清洁,但是具体要因人而异。如果在平时护理比较到位,在两个星期左右时间可以做皮肤护理清洁,但是对于一些皮肤护理方式不是特别好的,可能需要三个星期左右的时间。在刚打完玻尿酸和去皱之后,短时间内不可以涂抹任何护肤产品。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做皮肤护理真的能改善皮肤,但是需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如果皮肤的健康状况比较差,可以去正规医院的医疗美容科,通过做皮肤护理的方式来改善,能够吸附毛孔当中的脏东西,还可以抑制油脂分泌,也有利于提亮肤色,还可以改善皮肤老化的状态,使人显现得更加年轻。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做完皮肤护理通常是能化妆的,但是需要根据所选择的皮肤护理项目判断。皮肤护理方式有很多种,比如单纯的补水或者是去角质,如果是补水通常是能化妆的,不会对皮肤的恢复造成影响。如果是做了果酸焕肤治疗来达到去除角质层效果,会导致角质层变得比较薄弱,短时间内是不可以通过化妆品的。皮肤护理可以帮助改善皮肤的状态,能使皮肤变得更加白嫩细腻,还可以延缓衰老。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经常做皮肤护理通常是比较好的,主要能够达到调理皮肤状态的效果。经常做皮肤护理可以改善皮肤缺水或者是皮肤松弛,而且还能够将毛孔内的油脂分泌物尽快的排出,对皮肤的状态也能起到很好的调整。但是要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和专业的美容师操作,这样可以使整体效果提高。在日常生活中还需要注意好饮食调整,饮食上尽量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水果或者是蔬菜,维生素能够达到促进皮肤修复和代谢的效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想要做皮肤的护理开始需要进行清洗,接着再局部涂抹一些护肤品。平时不要听些网络上千奇百怪的办法,最好的就是使用温和的洗面奶和干净的水。然后在面部打上泡沫接着进行清洗,在容易出油的地方要多进行按摩。同时再用洗面巾将面部的水擦干,然后再涂抹补水的护肤品。如果是敏感肌的话,成分要选择不刺激的。建议求美者也可以去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补水护肤,平时也要注意不要随意的用手去抓挠面部,而且洗脸的水不要太烫。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糖尿病的皮肤护理包括日常清洁和药物治疗。
1、糖尿病患者注意皮肤的清洁是非常重要的。每天洗脸、洗脚和洗脸。平时水温不宜高,毛巾要柔软,减少对皮肤的刺激。适当应用温和的洗面奶和肥皂,可以加强皮肤清洁,但注意不要用力搓或擦脸。
2、对于大部分皮肤干燥、轻度瘙痒的患者来说,加强保湿效果比较理想。局部瘙痒也可外用止痒药,如复方樟脑洗剂、炉甘石洗剂,严重、广泛瘙痒可口服抗组胺药,如扑尔敏、苯海拉明。不吃药是不可取的,挠破可能导致皮肤感染等严重后果。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