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一个月来两次月经,身上无力,头有些晕同时

会员179796030 3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一个月来两次月经,来月经时全身酸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内分泌激素水平失调造成的月经不调。需要调经治疗。
指导建议:平时可以乌鸡白凤丸或者定坤丹等中成药调理,可以下次经期第二天或者第三天做个女性激素6项的检查,平时加强体育锻炼,多吃优质蛋白质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期的女性通常身体虚弱,因发生失血,身体抵抗力下降,激素水平变化,可能会导致月经期出现头晕、无力的症状。因此,女性在月经期需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不要进行剧烈活动,这样可以缓解头晕、无力的症状。此外,女性在月经期间需要吃有营养高蛋白的食物,还可以适当吃水果以及绿叶蔬菜,如果经量多,头晕、无力的症状炎症,女性需要就诊查血常规看看是否有贫血的情况,并进行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与平时自身抵抗力低下,脾胃虚弱,或者月经量多有关系的。首先要去医院做相关的检查,比如进行耳、颈椎、心脑血管等方面的检查,排除相应病变。如果相关检查正常,可以喝中药调理一段时间。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头晕无力月经不调可能是气血不足,可多吃补气血的食物,必要时用药物调理。
若是因气血不足导致的,建议在医生指导下服用补血益气、滋阴补肾的中药调理,如乌鸡白凤丸、益气养血口服液等,日常多吃阿胶、红枣、猪瘦肉、红豆、花生、红糖、动物肝脏、枸杞等补血益气的食物,如有必要可用温经通络的中药调理,若月经周期明显紊乱症状,建议就医通过激素替代治疗,如雌激素以及孕激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休息不好、睡眠不足;还有一些疾病,比如低血糖发作时、感冒的前期、高血压、低血压、更年期、贫血、严重的还有小脑病变等。可以医院查血指标,血常规、血糖等,监测血压,排除器质性病变。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能是失血过多出现了贫血的情况引起的头晕浑身无力,也有可能是在月经期间激素分泌变化引起的睡眠不足在月经期间由于大量经血丢失,在这段时间内就可能会出现气血不足的表现,比如头晕,乏力,劳累等。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月经出现这种问题,有可能是因为失血过多,体内激素水平波动较大等因素所造成的。这个时候可以适当的使用补血药物等,可以通过保健品补血治血虚的问题,还应该注意腹部前后的保暖,同时饮食上一定要合理。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