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早起口干,口苦,没精神,还想继

会员26204838 5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早起口干,口苦,没精神,还想继续睡,稍运动后小便发黄,易疲劳,腰酸,贪睡。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目前的情况和症状,考虑还是和肝火旺盛以及出现的体质虚弱有关系。
指导建议:建议你最好可以大量的喝水,促进尿液代谢。同时再配合药物进行治疗,有效的改善情况和症状,多注意观察,建议您可以去医院中医科。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身体缺水导致的,可以多喝水,干燥综合征要根据自身的原因进行治疗,对于干燥综合症我们一定要及早治疗,以免由口干影响到眼部和皮肤。口腔干燥综合症是唾液腺受侵导致的病症,由于病因不同,要想治疗有效果,必须因人而异辨证治疗。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早起口苦口干舌燥,两胁胀痛属于干燥综合征,也被称为“舍格伦综合征”。
它是一种自身免疫性疾病,其特点是分泌腺内有大量的淋巴细胞浸润。主要侵犯泪腺和涎外分泌腺体,临床上以口干、口渴、口渴、少泪、流涎肿大、可合并、鼻、咽、呼吸道、食管、阴道粘膜、皮肤等干燥,也可累及肾、肺、甲状腺、肝等多个器官。容易对病人的工作和生活质量造成了很大的影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应考虑消化道疾病例如幽门螺旋杆菌感染可引起胃液反流导致晨起口苦,病人可去消化科行相应检查,排除下消化道疾病。其次,某些肝脏疾病也会出现口苦,病人应检查下肝功能是否正常。最后,如果近期饮食突然改变,生活不规律,暴饮暴食,也有可能会出现口苦的现象。可以病人形成良好的生活饮食习惯,饮食清淡忌辛辣刺激的食物,可以适当补充维生素,口苦的症状会慢慢改善。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湿气重的人要忌口,可用薏米、赤小豆熬水喝作食疗祛湿,如果舌苔黄厚兼热象,即湿气化热,湿热互结,可用龙胆泻肝片治疗,如果就是单纯湿气,结合症状可用归脾丸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晚上睡觉口干口苦小便黄平时首先应该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饮食习惯,避免熬夜劳累,避免烟酒等不良习惯,禁食辛辣煎炸容易上火的食物,中医认为与体质湿热有关,需要应用清热利湿的药物调理治疗。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问题分析:这个情况初步考虑还是有慢性咽炎。建议注意忌嘴,禁忌生冷辛辣
指导建议:建议用慢严舒柠或吴太咽炎片,多喝热水可以泡些蕃楸草、箐橡草茶喝,能消炎抗菌、清热解毒,缓解咽喉不适。注意保暖避免感冒引起咽喉炎症,平时要多以清淡饮食为主,多吃蔬菜水果,多运动增强抵抗力。禁忌生冷辛辣!

李新琦医师其他长治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02
擅长:擅长治疗各种内外科常见疾病及皮肤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