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月经期会腰疼,经期后三天左右还会出现点血

会员179476022 36岁 20元 已回复
月经过后三天左右,还会有少许的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郑金彪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不少于高血压、糖尿病、心 血管疾病,妇科
已帮助用户: 57092
问题分析:你好,经期出现腹痛腰疼,是常见的问题,不用担心,跟体内激素水平变化有关。
指导建议:不用治疗,经期结束后就恢复正常了。如果只是经期结束后有少量出血,不用管他,是经期的残留成分。如果频繁出现非经期出血,就要去正规医院妇科就诊,进一步查明原因。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期后腰酸背痛多因痛经引起。此症多见于妇科,常表现为经前经后小腹胀痛并伴腰部酸痛。
症状较重的患者会影响患者的生活质量,必须对此类患者进行明确的诊断。有些为无器质性病变或继发性痛经。就是因为盆腔有器质性变化,比如子宫内膜异位症和子宫腺肌病等均会导致腰疼。一旦发生,可给药消炎镇痛。忌劳累过度、注意休息也能减轻。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来月经的时候出现腰部疼痛也是一种常见的症状,这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会在月经后逐渐缓解或者消失。
如果患者的腰部疼痛比较严重,可以进行局部热敷,多休息,多做保暖。患者在月经期间要避免吃生冷,寒凉,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这样可以减轻腰部疼痛。可以通过中医贴敷、中药泡脚、针灸等方式来改善症状。有效的缓解症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期间腰疼腿疼,可以选择物理治疗、饮食、药物等方式缓解症,具体内容如下:
1物理治疗:月经期间腰疼腿疼可以通过按摩、热敷疼痛的部位,特别是膝关节周围,促进局部血液循环,缓解症状。
2.饮食:月经期间腰疼腿疼的患者要注意保持饮食清淡,不要吃冰凉生冷的食物,否则容易加重疼痛,可以吃一些温热的食物,可以促进全身血液循环缓解症状。
3.药物:月经期间腰疼腿疼,如果症状较为严重患者也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布洛芬胶囊进行止痛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月经期间腰疼的患者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使用药物:月经期间腰疼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布洛芬缓释胶囊、田七痛经胶囊、痛经宝颗粒等药物来缓解疼痛。
日常护理:月经期间腰疼的患者可以选择热水袋外敷于腰背部,同时要注意保暖,避免着凉,可以每天应用温水泡脚,改善微循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痛经分为原发性痛经,多见于:子宫发育不全、子宫屈曲、宫颈管狭窄、不良体姿及体质因素、精神因素等。继发性痛经,多为盆腔器官有病变:如子宫内膜异位症、盆腔炎症、子宫肌瘤、子宫粘连、宫颈管狭窄、卵巢囊肿等。去医院检查,明确病因,对症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经期腰疼可以通过热敷、按摩等方式来改善局部的血液循环,从而缓解腰部疼痛的症状。平时要注意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如果是腰部疼痛并不是很严重,那么在适当的休息之后就会逐渐消失。如果出现腰部疼痛的情况,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一些镇痛的药物。要注意不要长期弯腰,否则会引起腰肌劳损,从而加重腰痛。同时要注意腹部的保暖,避免引起宫寒,从而加重经期的腰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