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慢性盆腔炎会引起肛门有轻微的出

会员174764337 22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慢性盆腔炎会引起肛门有轻微的出血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一般情况下是不会的。
指导建议:肛门出血一般情况下都是由于肛裂或者是痔疮引起的情况,建议最好可以及时的进行调理,改善目前的情况和症状,多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膀胱处于盆腔之中,膀胱的炎症可以有炎性渗出,而形成盆腔积液.也有可能本身是盆腔的炎症,刺激了膀胱后出现的膀胱刺激征,易误诊为膀胱炎.这两种疾病的治疗手段是大致相同的,只是用药的剂量或者具体消炎药的种类有一点区别.盆腔炎的治疗时间感染菌类和炎症的程度而有一定区别,但多半都能在2周之内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妇科炎症盆腔炎主要表现为腰骶酸痛,白带异常,小腹坠胀。双附件区有压痛,反跳痛,月经量增多痛经。急性盆腔炎可伴有发热,寒战,尿急,尿痛,排尿困难。所以评价也是可以引起腰痛。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盆腔炎治疗不及时会发生卵巢肿瘤,表现为盆腔包块,与周围粘连、不活动,有压痛,与炎性包块易混淆。但其一般健康情况较差,病情发展迅速,疼痛为持续性,B超可诊断出来的。盆腔炎引起的,应属于病理性的,因在盆腔的炎症,进而引发了卵巢的囊肿,首先患者应该注意的是诊治盆腔炎,把病控制住了,卵巢囊肿就好了。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盆腔炎症是由于炎症上行感染造成的,或是不洁的性生活,也有一些病人是使用了不洁的月经垫,也是会诱发慢性盆腔炎的,盆腔炎容易导致盆腔积液增多,腰骶部坠胀,分泌物增多等现象。平时要注意个人卫生,勤换内裤。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慢性盆腔炎可能是以下原因引起的:
如果女性在不及时不彻底的急性盆腔炎治疗后,或身体的抗病能力降低等原因都是引起慢性盆腔炎的原因。患者通常还会呈现输卵管炎,输卵管积水,输卵管卵巢囊肿,盆腔结缔组织炎等疾病,所以就需要及时的前往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进行针对治疗。
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还需避免进行剧烈的运动,多食用高蛋白、低脂肪、无刺激、易消化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盆腔炎一般不会引起子宫内膜增厚,只有子宫内膜炎才会导致内膜增厚异常,但是子宫内膜增厚是随着月经周期而增长变化的,月经周期规律,月经期正常应该没什么事。建议平日里注意个人卫生,每天用温水清洗外阴,勤换内裤。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