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经常戴美瞳,今天早上起来两边眼

会员179017920 18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经常戴美瞳,今天早上起来两边眼角就不一样,一边的老出眼屎,一直出,而且很多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这个主要还是由于长期佩戴美瞳刺激眼结膜导致的情况。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下建议最好可以多注意观察,可以及时使用滴眼液,同时在近期不要佩戴美瞳。
有用0
相关问答

佩戴全眼美瞳与普通美瞳过程一样,干净的双手轻柔佩戴即可。首先,用洗手液把双手洗干净,在光线充足的时候,把左右眼镜镜片分清楚。用镊子取出镜片,放在右手指尖或佩戴棒上,正面朝上。一定要注意搞清楚正反,正面的镜片从侧面看是碗状,从背面的侧面看是蝴蝶状或钵状。用左手大拇指和食指,张开上下眼皮,不动眼球,不习惯的人可以对着镜子看自己的眼睛,然后将右手镜片慢慢靠近眼球,不眨眼,将美瞳镜片的边缘贴在眼球上,然后整体贴在眼球上。最后上下左右转动眼球,无异常即可。建议求美者随时关注自身眼部健康,如果有结膜炎或其它表现,要及时摘除美瞳,并积极前往正规的医美机构就医治疗。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美瞳戴久了眼睛模糊通常可以摘掉美瞳进行缓解,如果是近视眼的原因,就需要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矫正。美瞳戴久了眼睛模糊多数是由于出现了眼部细菌感染导致的,一般可以摘掉美瞳进行改善,也可以通过使用滴眼液的方法进行治疗。效果不明显,也可以到正规的医院眼科进行就诊,如果是近视的原因,可以通过全飞秒或者半飞秒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在日常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尽量不要用手揉眼睛,要注意用眼卫生。

郭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眼科常见病的诊治,晶状体疾病、眼部缺血性疾病的诊治,以及眼与全身病的诊治,如晶体植入手术、飞秒LASIK等 。

眼睛会因缺氧无法正常代谢,导致自己的眼部疾病。毕竟是放置在角膜上的异物,眼睛的每一次眨动,都会使隐形眼镜与眼球表面产生一定的摩擦,同时它覆盖在角膜的表面,使角膜难以从空气中直接吸取氧气,所以,长时间地、或连续佩戴隐形眼镜,都会使角膜处于持续的缺氧状态,引起角膜上皮水肿、糜烂。平时要尽量减少美瞳的佩戴时间,还要对美瞳进行正确的护理,像定期更换护理液保持护理盒的清洁。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戴美瞳时间长了容易引起角膜的损伤。长久配戴美瞳会导致眼睛产生视疲劳以及眼酸痒、异物感、多眼屎、干涩感,眼睛烧灼且视物模糊等情况。因此在日常生活中,佩戴美瞳的时间每天不能超过六小时,这样才能让眼睛得到充分的休息。同时在佩戴隐形眼镜的时候还要注意,一定要将手完全的清洗干净或者是消毒之后再接触镜片,以免导致细菌感染眼角膜。建议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没有必要的情况下就不要佩戴美瞳,避免给眼睛带来伤害。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二十块钱的美瞳一般不能戴,质量有可能会比较差严重的还会引起角膜炎。20块钱的美瞳质量是比较差的,严重的还会引起眼部感染,如果想要美瞳,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美瞳线的方法进行改善,通常在睫毛部位进行麻醉,然后将植物色料刺入到皮肤深层,可以形成美瞳线,让眼部变得更加美观。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早上起来腰两边疼主要是以下情况。
1、腰椎间盘性关节炎:患者常伴有腰酸背痛、活动受限的症状,运动过度或疲劳时症状通常会加剧。需要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主要采用推拿、按摩等方式进行治疗。2、睡姿不好、床垫过软、枕头过高、长期卧床、睡眠不足等情况也可能导致早上起来腰两边疼,需要及时进行睡姿的调整,规律作息,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