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心脏有刺痛,胸闷气短

会员176849172 1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有时候会有胸部刺痛,几秒有时候会觉得喉咙很压抑,呼叫很慢,有点低沉之前检查是窦性心律,有早搏是心理原因还是身体本身的问题?有点担心会不会猝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像这种情况,如果检查发现存在早搏,那么这种情况还需要进一步检查明确早搏具体的次数频率以及具体的早搏的性质。
指导建议:因此像这种情况,我建议需要考虑到医院进一步检查24小时动态心电图看一看,明确具体是否存在,问题根据具体的检查情况,再考虑用药进行控制治疗的,平时饮食清淡注意休息,避免熬夜劳累。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心肌供血不足,心脏疾病引起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就是建议最好还是去医院做心电图,心脏彩超进一步检查,确定具体的病因,再对症进行治疗的。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您常胸闷气短,脖颈、肩背部位僵硬,颈椎病最好去骨外科医生体检,必要时需要CT辅助检查确诊
指导建议:,这个情况下建议服用颈复康颗粒和全天麻胶囊治疗,另外需要针灸按摩物理疗法理疗。另外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王磊主治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6079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形。

问题分析:你的情况可能因为血淤气滞,或血虚血淤,或气虚血淤,心血不足引起,或其他原因。
意见建议:建议服用通脉颗粒和黄芪颗粒或心脑康胶囊或复方丹参片之类药品。饮食要温和,适当循序渐进锻炼。

孙中祥医师中医科天门市皂市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0870
擅长:湿气重,地图舌,胃石,风湿热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是心肌缺血,心律失常引起的上述症状,到医院做心电图看看,查明病因对症治疗,避免劳累情绪激动

王海龙医师内科河北省邢台市威县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45056
擅长:内科常见病 多发病 如支气管炎 高血压 心脏病等

问题分析:对于这种情况,可能是有心肌缺血问题,和气血不足是有关系的,要注意适当调理,对缓解症状有帮助
指导建议:首先不要做剧烈运动,平时运动要注意适量,要循序渐进,对缓解症状有帮助。同时平时要注意多吃补气血食物,如大枣桂圆山药等,同时要注意营养充足能量充足不要节食,对缓解症状有帮助

钱志翔二级营养师其他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已帮助用户:33112
擅长:恶性营养不良病,电脑病,糖尿病,老年人高血压,痛风,高脂血症,克山病,营养不良性肝硬化,肥胖症,贫血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结合你的年龄,发病经过考虑是心脏的神经官能症,建议你最好去医院心内科,查一下心电图,心肌酶,心脏彩超,排除心脏的器质性疾病

王朔副主任医师内科河北省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27617
擅长:慢性结肠炎,Barrett食管,贲门失弛缓症,肠道菌群失调症,肠易激综合征,胆汁淤积性黄疽,大肠息肉,多发性消化道息肉综合征,胆汁返流性胃炎,大肠类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