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昨天下午冻着了,后来嗓子疼,晚上全身无。

会员178254056 4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感觉头疼,全身无力,尿时不舒服。不发烧,脸红,昨天下午感觉有点冷,晚上一直不舒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如果小便不舒服,有可能是尿路感染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多喝水,多排尿,注意休息,多吃一些水果蔬菜,清淡饮食。建议服用左氧氟沙星胶囊,配合三金片进行治疗,先用药观察看看没有好转的话需要化验血常规尿常规,检查一下具体感染的原因。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图片观察,初步考虑由于受凉感冒或者是缺水进食刺激性的食物引起的咽喉炎,导致的嗓子疼痛。
指导建议:注意饭后漱口,多饮水,多食用容易消化吸收富含维生素的食品,避免进食刺激性的食物,特别是避免剧烈运动。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如果是出现腰痛或者是睾丸疼痛的现象,很有可能会是附睾炎,因为附睾炎就有可能会引起睾丸疼痛,时候一定要积极的消炎处理,而且可以口服消炎药物来进行治疗,并且这段时间应该减少性生活的次数,或者是少穿紧身的衣裤,并且应该经常把内裤烫洗晒太阳。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并没有颈椎病引发的神经痛,还是要考虑发炎感染或局部软组织疼痛。
指导建议:请说明腋下有无皮下硬结肿块,活动肩关节有无腋下牵扯痛,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中指指尖疼痛的症状,可能和活动不当有关系,也有可能是和局部发炎或者着凉等有关。可以做局部热敷,按摩,理疗等治疗,可以用热水泡手,如果局部有红肿,也可以用点药物,多喝水,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多运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嗓子疼头疼浑身酸痛属于急性咽炎,可以保持室内合适的温度和湿度,空气新鲜,以清淡易消化饮食为宜。急性咽炎。其主要症状是咽痛,吞咽时咽痛加重,严重者可出现发热及肌肉酸痛、头痛等症状。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嗓子疼是指喉咙痛。一般情况下,喉咙痛的患者可以艾灸大椎穴进行缓解。具体内容如下:
喉咙痛的患者可以用艾灸的方法来治疗,可以通过艾灸大椎穴,利用灸火的温暖热量,配合中药的药力,从而发挥活血化瘀、温热散寒的效果,进而加快局部的血液流通,促进血液中的细胞代谢,从而达到改善内脏机能的目的,同时还可以消炎,减轻喉咙的痛苦。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