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近一个月发现自己的袜子和白衣

会员178019513 2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最近一个月发现自己的袜子和白衣服都有染成绿色的,刚开始没觉得而且我怀疑是汗液的问题这方面应该怎么质询或者从什么方面了解比较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不是身体的问题,不排除有接触到其他污染物导致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注意个人卫生,及时清洗更换,建议使用其他衣物观察是否有同样的问题。
有用0
相关问答

刚做完脂肪填充和穿袜子没有关系,术后也要定期去医美机构进行复查。脂肪填充是从大腿内侧和腹部等脂肪堆积较多的地方提取脂肪,对提取的脂肪进行分离处理,提取纯粹的脂肪,注射到脸部需要的部位。手术采用无痛睡眠麻醉,全程无疼痛。然后注入足够的分量后,脂肪细胞不被吸收而永久生存。脂肪填充后可以对局部进行按摩,更有助于恢复,填充脂肪和穿袜子是没任何关系。建议求美者前往专业医美机构进行脂肪填充手术,术后要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饮食以清淡为主,同时忌烟酒。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一个月的宝宝需要穿袜子,如果摸摸宝宝小脚凉凉的,就需要给宝宝穿上袜子。宝宝皮肤比较娇嫩,宝宝穿的袜子还是纯棉的好。孩子的袜子不要买小了,稍微大不要紧,穿的时间长。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白带发黄的原因可能会比较多,分为生理性的发黄和病理性的发黄。例如在月经刚刚结束的时候,会存在白带发黄,提示有阴道炎,甚至有宫颈炎,可以去医院化验白带,根据结果进行阴道的对症性上药,可以帮助疾病快速的好转。例如在排卵期过后进入黄体的分泌期,也就是快来月经前的一周左右,出现白带发黄,有可能属于生理性。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嘴苦,很可能是因为最近上火了。
嘴苦,中医叫口苦,嘴之所以苦,中医认为主要是两方面的因素,一,肝胆火旺,肝胆火旺其临床主要症状是口苦,口苦,口苦欲饮,尿黄赤,便干少苔,舌红少津,脉弦细,治以清肝利胆,临床常用龙胆泻肝汤治疗,二心火旺,心火旺了之后,会使心阴不足,并有阴虚火旺之证,治疗上以清心泻火为主加些养阴药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饮浓茶对血压有影响:饮浓茶可使血压升高,这可能与茶叶中含有咖啡碱活性物质有关。在各类茶叶中绿茶含咖啡碱最少,而茶多酚较多,后者有消除咖啡碱的作用,因此,有血压升高趋势的人,可适当饮一些绿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开眼角后一个月一般不可以再修复,通常需要等到三个月或者六个月左右做修复手术。通过开眼角手术的方式能够改善眼睛比较小的现象,但在刚做完开眼角手术之后,一个月并没有完全的恢复,如果做修复手术很可能会对眼睛造成损伤,还有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留疤的现象,因此需要至少等到三个月左右再进行修复手术。在平时日常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尽量不要过度劳累,也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免导致不良反应。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