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有一边特别小

会员177749290 1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阴道两边有一边特别小,感觉快没了正常吗?有的时候下面有点痒怎么回事,是有什么炎症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春梅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习惯性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557
问题分析:你好,一种是本身发育问题,两侧小阴唇发育不对称。一种是外阴白色病变导致的外阴萎缩。
指导建议:外阴瘙痒是外阴炎症表现。建议正规公立医院妇科就诊,医生检查后明确诊断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身上痒有特别小的疙瘩可能是过敏性皮炎、湿疹、病毒疹等原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皮肤上有小疙瘩伴有瘙痒的现象,主要有过敏性皮炎、湿疹、病毒疹等,具体的部位、范围、出现时间、发热、咳嗽、咽痛等都要到皮肤科就医,医生会针对具体的情况进行具体的处理,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避免食用辣椒、花椒、桂皮、牛羊肉、虾仁等,还要注意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首先应该从心理上克服,让孩子高兴、开心起来。人们在情绪高涨的时候,有利于克服困难,而在情绪低落的时候,更加悲观。先让孩子做一些小的事情,如果不敢做,大人可以带头,给孩子一个示范。另外,需要让孩子多接触新鲜的环境,多与同龄的小朋友一起玩耍,这样可以使产生一定的优越感,从而克服胆子比较小的心理。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正常男性的阴囊障碍,遇到一些环境的时候,比如天气热或者是过冷的时候,就会出现一浪冷胀冷缩的表现,是属于一种生理状态,如果平时自己的阴茎能够正常勃起,大小没有特别的差别,是不需要做治疗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正常怀孕时,孕囊应该在宫腔内,如果因为输卵管炎或其他因素导致着床在宫腔外,如输卵管,卵巢等,为宫外孕。子宫小些,但如果月经正常,不需要处理,如果别的如月经周期月经量都正常,子宫偏小一点也不用担心。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边脸小一边脸大可以采取注射瘦脸针的方法进行改善,能够起到缓解的作用。一边脸大一边脸小很有可能是因为长时间的使用一侧咀嚼引起的,会导致一侧的咬肌比较肥大。因此可以在比较大的一侧注射瘦脸针能够促进脸部的肌肉体积收缩,从而使两侧的脸颊保持一致,平时可以多吃比较容易咀嚼的食物。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宫颈息肉一经发现,即应手术摘除,摘除的息肉无论大小,都要做病理检查,因为宫颈息肉仍然有恶变率,虽然很低,也不要因麻痹大意而漏诊。宫颈息肉摘除后还应治疗宫颈的炎症,并定期进行复查。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