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胃部间歇性疼痛

会员113009257 悬赏10元 已回复
4.30号开始胃疼,白天没有吃药,晚上吃了达喜后变成了间歇性疼,11点左右入睡,5.1号凌晨三点半左右疼醒后,时隔1小时左右缓解,再次入睡早晨7点多再次疼醒,中午买了奥美拉唑肠溶胶囊服用,有效果但并不是很好。疼痛时间间隔增长,疼痛时间短,大约为5分钟左右,间隔为1-2小时。躺着会比坐着容易疼。
补充提问:
有轻微的反气,前年年底有做过胃镜,浅表性胃炎伴胆汁反流。服用枸橼酸铋钾胶囊后康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守新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第二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皮肤性病科、艾滋病评估与治疗,成人传染病预防、儿童...
已帮助用户: 5349
问题分析:你好 胃疼和生活饮食不规律,还有胃幽门螺杆菌感染造成
指导建议:你好 调整情绪 不要自己盲目用药 建议筛查胃镜和胃幽门螺杆菌 ,明确诊断 按照检查结果 积极治疗 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按压胃部疼痛不正常。
如果是腹部出现了慢性的炎症,那么按压腹部会感觉到不舒服。治疗胃病一般是三成治,七成养。首先要注意调理,平时多以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为主,避免食用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品。可以口服庆大霉素、维生素B12颗粒、铝碳酸镁咀嚼片等的药物,如果还没有好转,需要做好胃镜和幽门螺旋杆菌的检查,确定确诊后才能进行后续的治疗。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通常情况下,肾结石是草酸钙等晶体物质在肾脏异常聚集所致,可能会出现腰腹部疼痛、血尿、恶心、呕吐等症状,肾结石是因为在肾脏活动或者随尿液排到输尿管引起梗阻才会出现疼痛,这种疼痛都是间歇性的。
肾结石患者可按照医嘱使用排石颗粒、肾石通颗粒、尿石通丸等药物进行治疗。病情严重时,患者还可以通过体外冲击波碎石术进行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如果患者出现局部肌肉间歇性针刺般疼痛,其病因有很多。
如果患者大腿部位由于外伤导致骨折,比如股骨远端骨折也会出现这种症状。
可能是患者运动锻炼时间过长、强度过高,导致局部肌肉发生痉挛从而出现的症状。
可能是由于腰椎间盘突出症引起的,由于髓核突出压迫神经根从而导致大腿出现针刺般疼痛。
建议患者及时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检查。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一般来说,胃部疼痛引起后背疼痛可能是以下几种病。
胃部疼痛引起后背疼痛可能是出现胃炎、胃溃疡、胃食管反流、十二指肠溃疡等消化系统疾病。此外,心绞痛、心包炎、心梗等,也会引起胃痛、后背痛等,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影响身体健康。
患者日常应该规律作息,避免熬夜,注意休息,保持清淡饮食,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再结合检查结果来看,患者之所以出现腹痛,原因是胃窦糜烂。
指导建议:胃窦糜烂是一种慢性病,很难在短时间内痊愈。针对这种情况,还需要继续服用药物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予局部放疗,控制肿瘤发展。同时给予止痛药物保骨治疗,体质允许的可以考虑化疗延缓肿瘤进展,配合使用药物可以有效控制癌细胞转移扩散,能够增强机体免疫功能以达到抑制癌细胞生长的目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