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泡草本植物喝有减肥减脂的效果吗

会员177356883 3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菊花,金银花,茯苓,藿香,蒲公英,桑叶,葛根,荷叶,薄荷,火麻仁一起泡水喝有减肥,减脂的作用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情况不要同时服用多种中草药物组成的。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建议可以平时加强锻炼,减少脂肪摄取量,清淡饮食。可以喝一些柠檬茶进行辅助减肥。
有用0
相关问答

草本植物茶能减肥的效果不大,用健康的方法减肥,但肥胖是除遗传或脂肪代谢障碍等原因外主要与以下几个不良习惯有关,一是长期大量饮酒,二是饮食不当,喜食高脂肪、高热量的食物,如肉类,肥腻食物,烧烤,油炸食品等。三是缺乏运动,四是某些药物所致,可以尝试吃燕麦片减肥,燕麦是粗粮,含有植物维,可以帮组清理肠道,热量也不高这样减肥,会营养不良,管住嘴,迈开腿,节食加运动才是最好的减肥方法。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减肥、刮油、减脂肪效果好的茶有乌龙茶、冬瓜荷叶茶等,具体分析如下:
1、乌龙茶:乌龙茶中含有丰富的氨基酸以及茶碱,能促进血液循环,有利于体内脂肪的代谢,可以起到很好的减肥、刮油等作用。
2、冬瓜荷叶茶:冬瓜荷叶茶性凉,有利尿消肿、润肠通便的功效。求美者适量喝冬瓜荷叶茶,有助于减肥,在一定程度上能促进体内油脂的排泄,还有利于脂肪的代谢。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减肥可以减脂,但一般效果比较缓慢。日常不注意活动或者是不注意饮食的控制,容易导致脂肪堆积,使身体变得非常肥胖,会严重影响到肢体的美感。可以通过日常节食减肥的方式进行瘦身减脂,通常效果比较缓慢。如果想达到快速的减肥和减脂效果,可以到医美机构,通过抽脂手术可以直接将脂肪抽出体外,达到快速减脂的目的。抽脂手术后需要注意局部的抗感染治疗,同时注意休息,避免大量的运动。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减脂减肥药具有一定的效果,但是还需要联合平时的运动和饮食来调理。减脂减肥药中含有大量的泻药成分以及激素成分,喝过之后会加快肠道的蠕动,排出体内的毒素以及垃圾,长时间的坚持能够使身材变瘦,在日常生活的时候还应该联合控制饮食,不可以吃高脂肪的食物。但是这种方法停止使用之后,可能会出现身材反弹,尽量选择科学的方法来减肥,比如抽脂手术。日常生活中应该多参加体育锻炼,燃烧体内的脂肪。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减肥可以减脂,可以减少身体中的脂肪。在减肥的过程中,可以有效的使身体中的脂肪得到均匀的燃烧,可以减少脂肪堆积的现象,拥有完美的身材。如果脂肪出现了严重堆积,可以通过抽脂手术来进行治疗,利用先进的仪器,通过负压的方式插入吸脂管,把身体中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属于先进的减肥方法,可以作用于身体的各个部位。在生活中也可以参加体育锻炼,避免长时间久坐,可以多摄入膳食纤维的食物。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减肥减脂肪可以通过抽脂的方式减掉,注射溶脂针也能使脂肪明显减少。抽脂减肥主要是通过负压的方式将多余脂肪抽出,但是做完抽脂之后需要穿塑身衣,大概需要坚持三个月左右时间,才能起到很好的塑形效果,有效预防抽脂之后出现局部皮肤松弛。可以注射溶脂针,能使局部的脂肪溶解起到快速瘦身效果。可以多外出运动,这样能起到增强体质效果,长期坚持也能使脂肪燃烧,预防体内的脂肪堆积。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