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爱胡思乱想,爱幻想,导致的头疼

会员175655033 1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爱胡思乱想,爱幻想,导致的头疼头胀,有压重感,无病史,睡眠不好,有时睡前想太多睡不着,有博动感,一跳一跳的,现在没有,脖子酸疼胀,按头皮有疼点,有时莫名抖,可控制,记忆力和思维能力下降,说一句话不知道什么说,吃过西比灵和养血清脑颗粒无效,左腿运动咯咯响,腿酸疼,开始初二,现在高二,,我该怎么办,吃什么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分析,您的这种情况考虑是神经衰弱可能性大,一般可出现乏力感,出现记忆力减弱、头沉、睡眠不佳等症状。如果伴有脑血管痉挛,还可出现头晕加重、头痛等症状。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应及早去中医科就诊,如果确诊,可口服安神补脑液治疗,同时口服吡拉西坦片营养脑细胞,增强记忆力。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抑郁症常常合并有躯体不适感,需要使用抗抑郁药物合并心理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定期于精神科复诊,及时调整药物治疗,平时注意加强运动,放松心情

肖攀攀主任医师精神科广州市惠爱医院已帮助用户:18895
擅长:睡眠障碍,精神分裂症,心理障碍,抑郁症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频繁发作的情绪失控,失眠等症状,有可能和抑郁焦虑相关,但也要排查一下内分泌疾病。
指导建议:请说明近期有无明显的心慌,手抖,多汗,体重明显变化的表现,有无月经失调,大便异常,近期有无学习工作压力过大,或者情感挫折等情况,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失眠会导致头疼。
尤其是长期失眠的患者,如果长期失眠,睡眠严重不足,大脑长期得不到足够的休息,很容易引起脑血管痉挛和血管性头痛。针对这种头痛,一般可以保证适当的休息和充足的睡眠,可以逐渐缓解头痛症状。而且,长期失眠还可能导致血压异常波动。在高血压的情况下,还可能引起头痛,并伴有头晕、恶心等症状。需要及时测量血压,根据病情服用降压药。当血压调整到正常范围时,上述症状可得到缓解。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脑供血不足是会引发出现头疼,头晕的情况,脑供血不足是属于大脑出现的慢性的广泛性的供血不足情况,一般会引发脑部缺血缺氧的症状。一般会在身体上表现为运动神经功能失常,感觉功能受到障碍以及精神意识异常。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如果确诊是上火引起的偏头痛,在治疗上首先要进行去火,患者可以口服金银花颗粒、清火梔麦片进行调理。
如果患者上火,导致发烧,体温超过37.5摄氏度,要口服非甾体类消炎镇痛药物进行调理,如布洛芬缓释片能起到退烧的功效。
在使用药物治疗的同时,也可以结合针灸调理,可以疏通经络、活血化瘀,还可起到疏通、缓解疼痛的作用。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牙疼之所以会引起头痛的症状,主要是因为下牙槽神经反射引起。这时候只要改善牙疼的症状,头痛的症状一般也会随之消失,所以在牙齿疼痛的时候,可以先口服消炎药治疗,如果存在龋齿或者是神经外漏的情况,有可能需要做进一步的根管治疗,才可以彻底的改善疼痛的症状。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