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想做前列腺手术,大夫说血红蛋白

会员159686218 67岁 40元 已回复
想做前列腺手术,大夫说血红蛋白低96,吃什么药补什么最快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测试数据1 医师 未收录医院外科 一级
擅长:擅长内科方向疾病解答
已帮助用户: 13258
问题分析:依据你的描述想做前列腺手术,但血红蛋白低96,正常血红蛋白是110到150。你的96稍微偏低一点。
指导建议:药物方面可以服用健脾生血颗粒、生血宝合剂继续治疗,但需在当地医生指导下服用。食物上可以多吃些高蛋白食物,平时一定要多食用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瘦肉,鲜奶,鸡肝,猪肝等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血红蛋白偏高会引起血液粘稠,导致形成血栓危及生命。
血红蛋白高就是指外周血中血红蛋白的浓度超出了正常范围,血红蛋白浓度异常增高,常常会引起血液黏稠度增高的情况。病人就会出现血流缓慢,容易产生高粘滞血症,病人容易发生血栓或栓塞性的疾病,比如容易患脑血栓、冠心病、心肌梗死、肺拴塞、下肢静脉血栓形成等等。
建议到医院做血常规检查,必要时可以服用活血化瘀药物治疗。平时饮食要注意,清淡饮食,多进食蔬菜和水果,适量运动,保持心情舒畅。

马瑞主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血液科相关疾病

糖化血红蛋白是血糖和血红蛋白结合的产物。
糖化血红蛋白是由红细胞中血红蛋白与糖类结合产生的,形成过程具有缓慢、持续、不可逆的特点,因为糖化血红蛋白一经生成,很难再分离为原来的血红蛋白。糖化血红蛋白的产生与血糖的高低有很大关系,糖化血红蛋白要比血糖更稳定,因此糖化血红蛋白可以反映出一次抽血前两个月的血糖水平,是一种很好的指标。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再结合检查结果来看,老人家之所以出现浑身没劲,是重度贫血造成的。
指导建议:导致贫血的原因有多种,针对这种情况,需要看看血液内科医生,必要时做一下骨穿检查以明确诊断贫血的病因。对因治疗,才有可能治愈这种疾病。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孕妇血红蛋白偏低通常是饮食和作息不当导致的。
女性在怀孕开始时都没有储存足够的铁,来满足身体对铁需要量的增加。特别是到了孕中期和孕晚期,容易出现血红蛋白偏低的贫血现象。同时胎儿生长发育过快,缺乏叶酸等物质造成营养不良,引起巨幼红细胞性贫血,使体内血红蛋白数值偏低,也会出现血红蛋白偏低的情况。建议孕期女性在饮食上,多吃些含铁丰富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孕妇平均血红蛋白计数偏高,可能与孕妇妊娠期生理变化所致的血液改变有关。如果血红蛋白稍微增高,又没有其他明显的临床症状,一般认为意义不大,正常情况下不需要做特殊处理。如果高得太多,要考虑是否是血液粘稠度比较高,则建议患者根据实际情况前往医院就诊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此外,患者应该注意调整饮食,尽量以清淡有营养的食物为主,有助于促进胎儿发育。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孕期血红蛋白大于110g/L为正常。
一般情况下,女性在怀孕三月时,孕妇体内的血容量会逐渐的增加,也就使得血浆多于红细胞增加,使得血液出现生理性贫血的情况,这时孕妇的血红蛋白正常值应该大于110g/L,如果小于正常值,就需要通过补充铁剂等方法来治疗。
此外,建议孕妇注意饮食清淡,不要食用辛辣、刺激等食物,多加休息,不要熬夜,保持好的心情。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