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您好,刚才被狗抓了一下,没出血

会员176757315 2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您好,刚才被狗抓了一下,没出血,破皮了,需要打针么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图片上显示的情况,这个是有皮肤粘膜破损的,建议最好可以接种狂犬疫苗。
指导建议:同时需要使用局部肥皂水来进行清洗,改善目前情况和症状,建议您最好可以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 要考虑有过敏性皮炎的可能,导致的越抓越痒,越抓越多。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可以使用氯雷他定口服,外涂炉甘石洗剂,来帮助改善症状。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的描述来看,一般来讲感染的概率性并不是很大,但这个只是相对性,并不是绝对性,还要跟个人的抵抗力免疫力高低也有关系。
指导建议:如果确定对方是艾滋病者,如果不放心,最早可以在三周以上去医院进行艾滋病血清学的初步排查。如果是阴性,一般来讲感染的可能性不大,6周以后可以再复查一次,如果是阴性,可以排除。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先需要看抓的伤口是否有明显的破损,如果连表皮都没有破损,可以使用酒精涂在上面,如果没有疼痛,说明确实没有任何的破损。如果这只猫抓伤的位置,刷上酒精之后有疼痛,或者能看到明显的破皮,在没有出血的情况下,也是有传染给人狂犬病可能的,应该对伤口作清洗与冲洗,然后去注射狂犬病疫苗。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被家猫抓伤出血有事,因为猫的爪子上面会有一些病毒,很容易通过伤口导致人感染到病毒,一定要及时的去注射疫苗,而且这个疫苗不能超过24小时,如果出现流血,要在注射疫苗之前先注射免疫球蛋白。

蒋卫民主任医师传染科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发热性疾病,感染性疾病,疑似寄生虫等疾病的诊治。

和正常人是不太一样的。会比正常人的要少一些。脑出血是指非外伤性原发性脑实质内出血,脑出血的命,如果血肿量特别大或血肿位于脑干、丘脑等关键部位,很多人大约在发病后2天内死亡。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被野猫抓了手出血了需要及时用流动的水或肥皂水进行冲洗伤口,尽量做深度的清洁,家中如果有酒精或者碘伏,也可以进行消毒,另外可以不用止血,血在流的过程中可以将少许病毒流出,另外在24小时内需要注射疫苗。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