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左附件囊性包块大小约34x17

会员176626074 2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左附件囊性包块大小约34x17mm,严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尺寸属于中等,不是很严重的,暂时不需要手术的。
指导建议:可以考虑药物消炎 桂枝茯苓胶囊等活血化瘀治疗一周,饮食清淡,注意休息,避免辛辣,刺激食物摄入。定期复查。多数可以恢复正常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描述,附件上面有一个相对比较大的包块,宫颈上面有囊肿,这个多数考虑可能是有炎症的情况存在的。
指导建议:如果近期有过性生活没有避孕措施,首先需要进行早孕排查以后再采取药物进行消炎和活血化瘀治疗。如果肚子疼得厉害,及时需要去医院就诊,以免出现意外情况。这段时间注意休息,避免劳累熬夜。暂停性生活。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首先,肝囊肿是一种良性病变,对人体并没有明显的危害。其次,如果您肝功能正常,那就不需要做手术。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只需定期复查密切观察其变化就可以了。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肾囊肿大小17*15mm如果现在没有不适症状可以先暂时观察,定期到医院复查彩超,看看肾囊肿的状况,可以暂时先观察,因为现在肾囊肿还比较小没有手术指征且没有出现压迫症状,如果肾囊肿增长速度比较快,就需要采取手术治疗。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宫颈息肉是慢性宫颈炎长期刺激引起的。时间长短不一。配合调整饮食较好,注意少食生冷刺激性食物,建议应该短时间内禁止性生活预防交叉感染的可能,积极观察分泌物的情况但是禁止辛辣的,卧床休息2到4周恢复正常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从增强扫描结果显示,腹部占位未见有明显癌变的表现,但是,因为体积较大,超过5厘米,确实需要做一次穿刺活检,来确定良恶性。
指导建议:穿刺病理活检是确诊良恶性的金标准。同时,肝肾功能,肿瘤标志物也需要检查一下,有助于协助诊断,看是否影响身体健康,有无必要治疗,还是可以先观察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这个考虑良性骨瘤可能性大,如果增长迅速,可以考虑手术。
指导建议:建议定期复查,如果有症状,需要及时去医院考虑手术治疗。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