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19岁,无性生活,排卵期出血。

会员176556154 19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之前一直很正常,去年12月开始控制饮食健身之后,月经延迟了一个月,期间有褐色分泌物。今年二三月份停止健身后,例假正常,周期38天,一般维持5-6天干净。3月31日来离家,4月5日干净。4月15号突然出现褐色的血,4月16号很少,点状褐色,下腹部轻微胀痛,今天又突然出现了褐色的血,量约半个裤裆。B超正常,想知道怎么回事,怎么办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排除器质性病变,那么和内分泌激素水平失调有关系。
指导建议:你好,可以考虑安宫黄体酮或者地屈孕酮片调经治疗,配合宫血宁或者断血流片止血治疗的下次经期做个女性激素6项检查,单纯性止血治疗可能效果欠佳,需要性激素药物联合服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女性的排卵期,出血的次数通常是很小的,持续的时间不会超过三天,一般能自愈,有一定的自愈能力。如果身体出现了大量的出血,要想自愈,需要先进行有效的进行止血,必须要使用对症的药物。如果是在排卵期出现了反复出血的情况,可以口服一些抑制排卵的药物,例如口服短期避孕药进行人工周期治疗,从而抑制排卵期出血的情况。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排卵期出血与内分泌改变有关,如果出血较多,会影响月经期,出现推迟的情况,既然没有性生活,耐心等待即可。平时劳逸结合,生活作息规律,不能经常熬夜,避免情绪波动较大,保持内分泌平衡,营养均衡,多吃一些补气养血的食品,适当的身体锻炼,增强体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排卵期出血不需要特别处理。
首先要了解到,女性的排卵期通常是在两次月经之间,也就是下一次来潮的14天,之后还要注意排卵期的出血情况。出血的数量一般在20-30mL之间,出血的时间很短,一般2-3天。这是因为女性体内的雌激素暂时下降,无法维持子宫内膜的生长,从而造成子宫内膜的少量脱落。因为体内的雌性激素已经回复到了正常的水平,所以不需要特别的处理。如果出血量比较大,要考虑是不是妇科的问题,要及时就医。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排卵期是有可能怀孕的,因为排卵期出血干净,不代表着排卵期结束,仍然会有排卵的,同房,就有怀孕的可能。如果还没有计划要小孩,做好避孕措施,以防意外怀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排卵期出现阴道流血,主要是由于激素水平影响以及卵巢破溃引起的少量出血。排卵期间,雌激素的水平短暂下降,子宫内膜失去了激素支持,会出现部分内膜发生不规则脱落的情况,就会引起少量的阴道流血。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排卵期正常发生在月经前14天,排卵期出血量比较少,并且持续时间不会超过一周会自行停止。而受精卵着床出血,只有个别人会出现,并且至少要在排卵期同房后一周左右才会有受精卵着床的现象。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