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第一次上厕所白带有血其它时

会员176067362 28岁 已回复
早上第一次上厕所白带有血其它时早上第一次上厕所白带有血其它时间没有什么症状没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海锋 主治医师 衡水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宫颈炎,盆腔炎,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21907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阴道炎,宫颈糜烂,内分泌失调等可出现这样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到医院就诊进行妇科检查,明确诊断,如有异常遵医嘱进行治疗,祝你健康,对于我的回复如果满意,劳烦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旦出现豆腐渣样白带,需要到医院做个阴道分泌物检查,以便了解病因才能对症下药。若确定是由白色念珠菌引起的霉菌性阴道炎,可以使用药物对外阴进行冲洗。建议早晚各冲洗一次,同时阴道内可用药物进行同步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怀孕以后,由于雌激素水平分泌升高,阴道的分泌物增多,也就是白带增多,但是是乳白色的,没有不舒服的感觉,这种现象是正常的。如果出现白带增多,并且呈脓鼻涕一样的,也就是脓性的,是得了阴道炎。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考虑是排卵期出血:下次月经来潮前14天排卵或者两次月经中间的4到5天为排卵期,出血量少于月经量,持续3到4天左右,发生在两次月经来潮的中期,是月经间期卵泡破裂,雌激素水平暂时下降所致!也称月经间期出血。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白带带血的原因可能是先兆流产或者宫外孕,可以出现阴道少量流血,病人会认为是白带带血。阴道炎,阴道炎出现阴道壁充血水肿,从而出现白带带血,并有白带异味,外阴瘙痒。宫颈重度糜烂,可以出现白带带血。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白带是黄色可能是由于白带在阴道内存留时间比较长,进而引起偏黄或者最近饮食过于辛辣,导致湿热下注进而引起的偏黄。改善饮食习惯,多喝热汤、热水,注意卫生,穿宽松、透气性好的、棉质内裤,用温盐水清洗就可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在经期、排卵期出现白带中有血丝是很正常的,不需要特别的治疗。如果不是因为经期或者排卵期出血,需要到当地的专业医院妇科做进一步的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也有可能是因为妇科炎症,所以要做好白带常规和药敏试验,然后再根据检查结果来选择适当的抗生素。患者应该尽早前往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