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血压一直高,检查出肾上腺长个瘤

会员24783544 4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血压一直高,检查出肾上腺长个瘤,有什么好办法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一般保守治疗没有什么特大的效果。
指导建议:如果血压高,建议服用降压药,控制好血压,这个要注意定期复查,如果一直增大的话还是需要手术进行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肾上腺高血压的检查主要包括醛固酮,皮质醇,茶酚胺类物质,激素等。一般通过相关检查可以确定激素的检测结果,但也有可能需要进一步的检查,需要到正规医院进行治疗,不能耽误病情。
建议患者日常多注意血压的检测,坚持使用药物进行血压的控制,避免产生波动,日常饮食以低盐低脂低糖的食物为主,少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注意休息,可以帮助病情的恢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如果同房导致妊娠,可以在7-10天后用早孕试纸进行检测,也可以到医院采血检测HCG和孕酮,可以初步诊断妊娠。现在怀疑自己怀孕了,可以去药店买一个怀孕测试棒或早孕试纸来测试,以确定怀孕,月经推迟约10天前去医院做B超检查,以确定是否怀孕。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早期脱肛与痔疮、肛乳头肥大症状相似,都是无痛性肿物脱出,极易造成不规范的小诊所及经验欠缺的医师误诊,因此,检查脱肛,先进的检查仪器必不可少。对于脱肛、痔疮等肛肠疾病的检查,还通过科学的专业仪器——德国GU-C四维超导造影检查系统。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肾上腺检查价格在500-1000元左右。主要包括两项检查,其中一项是肾上腺核磁共振,另外一项是肾上腺素的释放水平监测。可以去内分泌科或泌尿科检查肾上腺,在检查之前一定要注意避免饮食,要保持空腹,平时要注意尽量避免油腻和高盐分的食物摄入。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血糖通常都是采指尖血的,也可以抽静脉血,用血糖仪就可以验出来,也可以通过血常规检测。血糖值作为诊断糖尿病的唯一标准,通常验空腹血糖和餐后两小时的血糖。如果空腹血糖大于7.0毫摩尔每升,餐后两小时或者是任意时间血糖值大于11.1毫摩尔每升就可以诊断为糖尿病。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乙肝检查需要通过乙肝五项,乙肝DNA定量和肝功能检查完成乙肝五项主要是用来描述是否受到乙肝病毒感染,乙肝DNA定量检查主要是用来判断体内病毒数量,病毒复制活跃程度,传染能力强弱。肝功能检查主要是用来判断肝细胞是否受到损伤,肝功能是否异常,是否需要进行相应的治疗。如果肝功能异常,转氨酶升高,乙肝DNA定量大量复制,这时就需要进行抗病毒治疗。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