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左腿膝盖,发现血栓

会员175036159 6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左腿膝盖骨,发现血栓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骨头里面不会有血栓的,血栓一般发生在静脉或者动脉血管里面,这样的情况还是需要进行相关的药物治疗,比如抗血栓,抗凝血之类的药物,需要避免血栓脱落,造成一些脏器的血管阻塞,导致一些不良后果。
指导建议:可以选择一些适当的药物进行相关治疗,需要坚持治疗,注意观察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腿血栓可以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手术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1.一般治疗:左腿血栓要做好日常护理,需要注意保持饮食清淡,避免久坐久站,注意平躺休息,适当运动,有助于促进身体恢复。
2.药物治疗:患者还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华法林片、阿司匹林片等,能够缓解左腿血栓的症状。
3.手术治疗:如果上述治疗手段效果不佳,可在医生指导下采用溶栓手术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血栓是可以经过手术进行恢复的,左腿的静脉血栓主要包括左腿的深静脉血栓和浅静脉血栓。浅静脉血栓,多是由于下肢静脉曲张带来的血栓闭塞性静脉炎。必须进行手术治疗来解除静脉曲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艾灸是一种中医理疗,可以起到一个活血化瘀的调理作用,对于轻度血栓的人,可以起到一个通路经脉的效果。如果是比较严重的血栓保守治疗,艾灸效果就没有那么好了,就需要通过手术处理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血栓带是血管中的异常凝块,与血液粘度过高、血管壁损伤、血小板凝血功能障碍等因素有关,严重的可能需要做血管造影,还有可能出现动脉硬化、血栓性静脉炎等疾病,治疗通使用抗凝剂和溶栓剂,术后多在户外晒太阳,做一些舒缓的体育活动,饮食以清淡为主,少食多餐,不能暴饮暴食,不能过饥过饱,多吃新鲜蔬菜水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下肢静脉血栓形成或深动脉血栓形成会引起疼痛症状和明显的下肢肿胀、发红或瘀伤。此时,有必要及时去医院检查,作出明确诊断,坐下来进行血管造影,找出血栓形成的具体部位,并可采用介入溶栓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肺血栓症状主要有咯血,咳嗽,喘息,胸闷气促,呼吸困难,胸痛等多种症状。可以是以上的一种症状单独出现,也可是以上的几种症状同时出现。患者初始多为突发,且不能明确病因,极易误诊。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