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您好!我是上个月在贵院带姑娘看

会员174935571 12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您好!我是上个月在贵院带姑娘看病属于紫癜肾蛋白尿3+,穿刺做过了。这个这个月底要去复查请问一下你们礼拜天上班吗?主要是不耽误孩子上学。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目前这里仅能给你提供网络方面的健康方面咨询,具体医院的安排,没有办法给你提供准确的数据。
指导建议:那么如果需要知道,具体医院的安排情况只有致电该医院咨询,才能够确定具体是否有,你需要的医生上班。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也是属于大致正常的,由于孩子目前年龄还小,只有12岁,虽然来了月经,但是体内的激素水平还跟我完全稳定有很大的关系。
指导建议:按照临床医生的医嘱正规服用止血药物,平时给孩子可以喝些豆浆豆奶,多吃一些豆类制品,少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豆类制品里面含有植物雌激素,相对比较多,可以提高体内的激素水平,也有助于内膜更好的修复,达到止血的作用。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一般来说,孕妇能吃姑娘果。
姑娘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及微量元素,能在一定程度上促进胎儿的生长发育,孕妇可以吃姑娘果。需要注意的是,胃肠消化功能差,消化不良的孕妇,不要过多食用,以免引起不适。
建议孕妇注意饮食健康,以清淡和易消化的食物为主,忌辛辣刺激及油炸的食物,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多吃豆制品、牛肉、鱼肉等蛋白质含量丰富的食物,适当补钙、补碘,少食多餐,保证营养均衡,保持心情舒畅,适当运动,比如散步、瑜伽等,有利于母体和胎儿健康。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怀孕初期肚子胀生姑娘,这种说法是不准确的:
怀孕初期有些女性为了更好的保胎,一般会减少活动量,饮食增加之后活动量减少,就容易出现腹胀、便秘等情况的发生。怀孕之后由于激素水平的上升,会导致胃肠功能减弱,肠蠕动减慢,也容易导致腹胀的发生。饮食上吃多了产气、难消化的食物,也容易发生腹胀,腹胀和生男生女没有任何关系,建议女性不要用腹胀来判断胎儿的是男孩,还是女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月经期间,女性可以适当地吃姑娘果。
姑娘果中含有18种氨基酸以及微量元素,还含有多种维生素,有强心的作用,在一定程度上能抑制细菌滋生,而且还补肾,可以提高自身免疫力,对肝脏也有较多的好处,还可以去湿除寒、清热解毒。姑娘果属于微寒性的水果,处于月经期间的女性可以适当地吃姑娘果,但不要过多地吃,否则可能会造成月经期延长或者月经停止,从而引起痛经。需要注意的是,由于每个女性的体质不同,并不是每个女性吃后都会有出现这些症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我建议去专门的医疗美容机构。因为有些小诊所不一定有正规的消毒条件。如果牙齿出了问题,不管是美容机构还是诊所,都应该尽快去。不这样做的话,进度会越来越差。严重的情况下,可能会引起口腔感染和其他严重的后遗症。这非常严重。出了问题,一定要先做口腔检查,找出原因,制定合理的处理方法,不要拖延,要重视口腔健康问题。平时饮食要注意清淡的规则,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品。请多休息,保持好的生活习惯。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小姑娘两个月没来月经有以下两种可能:1、正常现象,由于性器官刚刚开始发育,卵巢功能还没有完全发育完善,所以青春期的女性可能会出现月经不调的情况,可能持续2~7年不等。随着卵巢功能逐步的建立健全,这种状况可能会慢慢改善,一般不需要治疗。2,学业压力太大,女性如果心理压力太大,可能会造成内分泌紊乱,容易出现月经异常的情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