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月经没来白带也没有肚子胀是不怀孕了

会员174821781 2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月经没来白带也没有是不怀孕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春梅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习惯性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557
问题分析:你好,若平时月经规律,月经超期,有性生活史,首先需要排除怀孕。
指导建议:有无白带,与怀孕无关的。建议查尿妊娠试验或抽血化验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看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怀孕以后如果白带出现发黄的情况,是正常的。
怀孕以后,女性体内雌性激素水平增加,造成阴道内正常菌群发生变化,乳酸杆菌增多,这样会造成分泌物发黄的情况,如果是单纯的白带发黄,一般不需要进行治疗,注意卫生即可,还可以让患者多喝一些白开水,促进身体新陈代谢和炎症的消退,有利于促进身体的恢复速度。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单一的白带减少症状,不能确定是否怀孕了,很多女性在怀孕期间可能会出现白带分泌物增多的症状,白带减少不能说明是怀孕的表现,注意好卫生,看一下月经的情况,如果出现了,月经推迟不来,就有可能是怀孕,可以用早孕试纸测试。很难做出判断,到底有没有怀孕的。会不会是个阴道感染导致出现的,正常的情况下来说月经平时比较规律的话。如果月经超过一周时间没有来了。去检查一下。注意多休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单纯依靠白带拉丝并不能判断是不是怀孕。
通常在排卵期可能会出现白带拉丝,而且怀孕后白带也会相应增加,因此单纯依靠白带拉丝并不能判断是不是怀孕。女性一般在月经推迟5到7天以后可以使用早早孕检测试纸进行化验,如果结果显示两条红色带说明已经怀孕,可以前往医院做超声检查,确定孕囊大小和发育情况。
确定怀孕后,女性应该注意休息,避免熬夜,保持清淡饮食,避免剧烈运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出现水样的白带实质上是排卵期、患有宫颈炎、阴道炎的表现。如果快来月经了,由于体内孕激素的增加,白带通常会变得比较黏稠,颜色微微发黄;如果怀孕了,受体内激素水平波动的影响,白带也是会呈现比较黏稠的症状。根据目前的这种出现水样白带的症状,如果有点像鸡蛋清,并且有拉丝,一般是排卵期的白带;如果出现白带像水一样的状态,并伴有异味、外阴瘙痒等症状,则可能患有宫颈炎、阴道炎等疾病。患者需要到医院检查白带常规,根据病因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月经前白带发黄不是怀孕,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在来月经之前发现白带变黄色,一般是由于感染导致的,比如阴道感染,或者是宫颈炎,在经期之前,白带变黄色不属于怀孕。怀孕后不会有黄色的白带,但是会造成白带分泌物增加,不会有外阴瘙痒、有异味、有豆渣状的白带。如果有白带变黄色,需要做一下白带常规来确定是不是患了什么阴道炎,如果有孕,可以在来月经后一周再用早孕试纸来做一下。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如果是正常的,那么有可能是子宫内膜癌,也有少量的出血。但并非全部患者都会有血性的白带。如果子宫内膜的组织没有破裂,就是正常的。
宫颈TCT和HPV的筛查是当前宫颈癌的第一步。结合TCT和HPV筛查,对疑似患者进行子宫颈镜检查。子宫颈组织活检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HPV检测可以辅助筛查子宫颈癌,还有宫颈活检、阴道镜、宫颈细胞涂片等。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