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眼前有一片片雾状影看人不清晰

会员174607241 7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眼前有一片片雾状影看人不清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魏建生 主治医师 南乐县千口乡卫生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老年性耳聋,过敏性鼻炎,干酪性鼻炎,急性会厌炎,咽...
已帮助用户: 11866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老人的情况有可能是白老年性白内障,应该带着老人去医院眼科做一下全面检查。
指导建议:如果诊断老年性白内障,时机成熟可以采用白内障摘除人工晶体植入术就可以了。如果老人平时有血压高或者血脂高、血糖高、动脉硬化,也应该及时用药控制。
有用0
相关问答

白内障手术后眼前出现雾状是否正常,这个要根据具体的情况来分析。刚做完手术会有明显的术后的反应,比如角膜水肿或眼内出现葡萄膜炎反应,都有可能会引起视力恢复不良或是眼前出现雾状,但这种情况持续时间比较短,属于正常的术后反应不需要担心;如果眼睛除了白内障外还有其他影响视力的疾病,如玻璃体积血、眼底出血等,也会对视力产生影响,眼前出现雾状,这种情况就需要针对性治疗了。如果术后时间不长眼前出现雾状可能是术后反应,如果长时间的有这种情况,建议到医院检查眼部是否有其他疾病。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宫腔线不清晰多见于宫腔粘连或子宫内膜过薄。出现宫腔线不清晰,如果是在清宫后,诊刮号或者人流后,那么多数可能是有宫腔黏连。如果是绝经之后出现宫腔线不清晰,可能是和绝经有关。除此之外,宫腔内膜病变可能会破坏宫腔的内膜线,导致超声发现宫腔线不清晰回声不均匀,引起宫腔内膜线不清晰,比如宫腔积液、宫腔内有占位性病变肿瘤等、内膜癌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有可能是做子宫附件彩超时憋尿较少,膀胱充盈度差或者是胀气导致的。有时候肚皮脂肪过厚也会影响探头的效果,出现看不清的情况。建议出现这种就需要进行再一次检查,如果有性生活史下次建议做阴式超声。平时保持心情舒畅,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在月经期间要禁止性生活避免引起盆腔感染的情况发生。可以根据检查结果听从医生的合理建议进行合适的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头发一片片的掉,可能是斑秃、梅毒性脱发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分析如下:
1.斑秃:头发一片片的掉,可能是斑秃引起的,斑秃常表现为圆形或卵圆形脱发,边缘常可见感叹号样毛发,脱发区头皮无红肿、瘢痕等改变。
2.梅毒性脱发:如果患者免疫力低下,容易感染HPV,引起梅毒,进而会导致梅毒性脱发,出现头发一片片的掉的情况。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一般情况下,脸上长一片片小疙瘩可能是过敏、湿疹等因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1.过敏:如果患者是易敏体质,或曾经接触过敏原,患者可能会出现过敏反应,可能导致脸上长一片片小疙瘩。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盐酸左西替利嗪片、氯雷他定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2.湿疹:如果患者长期处于潮湿环境,可能会诱发湿疹,出现脸上长一片片小疙瘩的情况。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青鹏软膏、炉甘石洗剂等药物进行治疗,以缓解不适症状。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韩式雾状眉一般是比较好看的,而且形态也是比较自然的。韩式雾状眉主要是通过刺绣针把一种色素注射在皮下组织的,能够在眉毛不会形成色素沉着的现象,而且还能调整眉毛的颜色以及眉毛的形态,也能使眉毛看起来更加的有立体感以及也有协调感。并且看上去是比较自然的,而且有一种雾蒙蒙,像被眉粉扫过一样的感觉。在制作完眉毛之后要尽量避免涂抹化妆品,也可以适当的涂抹一些生理盐水,能够促进表皮修复。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