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痛风三高能不能吃血通??

会员174527095 7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痛风三高的人能不能吃血通,血通对痛风,三高有没有好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情况和描述来看,这个还是可以吃的,可以起到一定的辅助作用,但是这个情况必须要综合调理的,还是需要服用药物治疗?这样会比较好的
指导建议:建议你必须注意综合调理的,平时必须注意饮食的调理,不能吃高蛋白,高油腻的食物,尤其是动物内脏和海鲜,必须戒烟酒的,多喝水,适当的锻炼,别熬夜
有用0
相关问答

三高是可以吃鸡蛋的,但就是对蛋黄有个要求,不能吃的太多。三高它指的是高血压、糖尿病、高脂血症。首先说鸡蛋的成分,蛋清成分相对少些,主要是淀粉的成分多些。蛋黄含有的胆固醇比较多,所以本身有高脂血症蛋黄就要少吃或者不吃。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患有三高的病人可以吃鱼,因为鱼里面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高血压的病人在平时不可以吃太油腻的食物,比如肥肉和含脂肪含量高的食物,鱼的脂肪含量比较低,会引起血压增高。高血压病人除了在饮食上要加以控制,而且还要在医师的指导下合理的服用降压药。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痛风病人是不可以吃驴肉的,因为驴肉的蛋白质含量很多。不利于痛风的恢复,在饮食上应该是非常注意,要注意不要吃海鲜就可以了,平常的情况下多注意保暖千万不要着凉。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痛风病人是可以吃秋葵的,秋葵是一种绿色蔬菜,属于含低嘌呤的食物,对于痛风病人,是不会加重病情的,而且秋葵也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对痛风病人的身体是有益处的。秋葵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以及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等,具有增进食欲,促进消化,促进胃肠道蠕动,预防便秘等的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痛风病人是不能吃粉丝的,痛风病人是不能吃高嘌呤食物的,像动物肝脏、浓汤、海鲜、啤酒等都属于高嘌呤食物,这些东西也就成了痛风饮食的禁忌。而粉丝中有明胶,而明胶则是动物的皮、骨、筋熬制而成的,属于高浓度的嘌呤。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以的,瘦猪肉少量进食还是可以的,每天一两内,含嘌呤多的食物如海鱼鱿鱼贝类肉汤蘑菇菠菜等要避免进食,瘦猪肉牛羊肉鸡肉也含有一定嘌呤,也要限制,而且还要低脂饮食,肉类含有一定脂肪,要避免进食肥肉动物内脏,瘦肉只能少量进食,多喝水,戒酒。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