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女75岁突发胃穿孔进入昏迷状态

会员174192453 7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女,75岁,重症监护室,胃穿孔昏迷状态已经30小时,现在下尿管和胃管,输氧,心率低,贫血,之前有糖尿病,高血压,脑梗引起的半身瘫痪,语言功能半个月前消失,医生不建议做手术治疗胃穿孔,想听专家意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以及病人的综合性的体质,目前的情况建议最好可以保守治疗。
指导建议:因为目前病人的综合性体质都是属于危险边缘的如果在手术的话那么有可能是病人在手术过程中出现意外情况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脑神经胶质瘤的昏迷并非都是到了后期。有两种可能。一种是因为肿瘤很大,对大脑造成了很大的压力,甚至是出现了重度的脑积水,从而造成了昏迷。对于一些病人来说,这样的病情是可以挽回的。如果是非功能区域,尽管是个大点的,但可以将其切掉,大部分病人都会苏醒过来。术后放疗、化疗等进一步的综合疗法,可达到良好的疗效,且存活时间更久。
还有一种是神经胶质瘤,肿瘤发展到了晚期,会压迫脑干、丘脑,造成昏迷,甚至是严重脑积水,在放射治疗之后,还会出现肿胀和晕厥。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脑出血往往由于情绪激动、费劲用力时突然发病,早期死亡率很高,幸存者中多数留有不同程度的运动障碍、认知障碍、言语吞咽障碍等后遗症。一般昏迷时间长短与病情轻重,个人体质有关。需要及时治疗,脱水降颅压、调整血压、防止继续出血、可改善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脑血液的出血,属于很明显的脑组织的血管破裂,如果是脑干位置出血的时候,会引起生命中枢受损,至于出血后多久会死亡,与出血的部位及出血的量有关,有的人昏迷几小时就可以死亡,有的人昏迷一个月。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胃疝进入胸腔有可能会引起胃穿孔。
胃疝入胸腔多是由于患者突然大量的进食或腹腔压力升高导致。胃疝大量进入胸腔后,胃的出口会被食道裂孔处的肌肉堵住,此时胃内压就会急剧升高从而导致胃组织受到挤压引起局部血供不足,长时间血供不足就会导致局部缺血、变薄出现穿孔。严重时甚至引起感染导致脓毒血症。
胃疝入胸腔一定要及时进行手术治疗。患者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保持良好的饮食和卫生习惯,一日三餐要定时、定量,多吃一些易消化的食物。尽量保持居住环境的卫生和个人卫生。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脑出血出现昏迷状态,至于什么时间能够清醒,是不能确定的,要按照病人的出血量和出血的位置,以及出血量的大小决定如果出血量较小,又不在主神经,通常七天左右可以清醒,如果出血量较大,而且在脑中心组织,这需要很长时间清醒。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昏迷状态如果是有意识的昏迷,一般是可以听见人说话的,但是如果是属于那种无意识的昏迷,就是神经已经不再运作,这种时候是听不见说话的,就是属于在休克的状态,所以,不同的昏迷状态,产生的效果也是不同的,不能够一概而论,需要做一个详细的检查才能够确诊。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