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号凌晨1点到五点呕吐两次,心慌胸闷,

会员173991970 27岁 已回复
19号凌晨1点到五点呕吐两次,心慌胸闷,19号凌晨1点到五点呕吐两次,心慌胸闷,下午去医院检查,白细胞90%,肺部纹理增多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平兴廷 主治医师 莘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先天性心脏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
已帮助用户: 44244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建议吃些治疗胃炎的药物,如阿莫灵,奥美拉唑吗丁啉。
指导建议:平时要多喝点热水,别吃辛辣的,注意饮食卫生,记得添加衣物预防感冒,必要时去医院呼吸内科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凌晨咳嗽厉害,首先需要考虑的是咳嗽变异性哮喘引起的,咳嗽变异性哮喘的典型表现就是发作性干咳,常发生在半夜或者凌晨。治疗上主要以吸入性糖皮质激素为首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情况下,如果是在凌晨四五点胃难受的话,可以进行顺向的按摩,同时要做好肚子的保暖工作。
还可以用温水泡脚,也可以用热毛巾热敷一下腹部,促进肠胃的血液流通,减轻疼痛。多适量一些碱性的食品,比如包子、糕点、牛奶等。能够中和胃酸,起到缓解的效果。去药房买一些药物。日常生活中要保持好的饮食和生活方式,并且要有规律的三顿饭。每天都要有一个好的情绪。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不是。考虑可能是由于失眠,是失眠中睡后易醒的一种表现。也有可能是最近心理压力过大、过度焦虑或者受到一些刺激而引起的。但是也不排除平时服用药物不当而引起的副作用。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考虑气道有不同程度的炎症反应。气道有炎性物质分泌物的刺激,可能气道还存在有狭窄,也可能与支气管平滑肌的收缩和痉挛有关。另外就是受到了支原体、衣原体的感染。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这可能是咳嗽变异性的哮喘导致的咳嗽,在凌晨3点到5点迷走神经很容易发生兴奋现象,导致支气管平滑肌发生痉挛,从而引发咳嗽的出现,是由于存在气道高反应性所致,也就是气道高反应所致的咳嗽变异性的哮喘。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孕妇凌晨3点到5点醒要警惕失眠、神经衰弱等疾病。
第一,孕妇凌晨3点到5点醒可能是失眠引起,可以适当的调整一下生活方式,保持心情舒畅,调整自己的情绪,转移注意力。孕期要注意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避免出现睡眠不足的情况,要定期进行孕期的检查。
第二,如果长期如此,会导致神经衰弱,也会对胎儿的子宫发育造成一定的干扰,要密切关注糖尿病、高血压等妊娠期间的各种并发症,定期进行产检。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