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眼睛看东西有点斜

会员173984791 2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是近处视物,以手机打比方,手机左边看界面倾斜严重些,右边应该是被左边带的有点偏,但是视物右边倾斜并没有左边厉害,但是整体两只眼睛视物,整体是下斜的,看东西是变形的,眼底黄斑正常眼镜度数也没有涨,只是左眼测出散光50度,右眼25度,以前配镜没有配散光时而看东西是正常的,但是比较多的是斜的,看手机相当于一个梯形,脱下眼镜和戴上眼镜都是一样的视物感觉,现在看手机,手机右边基本边线还是比较正的,只有很小的一点倾斜,但是手机左边往右边倾斜比较严重,往右往下倾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是由于散光斜视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建议最好到医院眼科进行检查治疗,建议到三甲大型专业眼科医院进行检查治疗。及时采取纠正。
有用0
相关问答

幼儿头晕看东西斜可能是得了斜视。
幼儿斜视时间长了就会出现头晕现象,是一种主观的感觉异常,可分为两类。一是因前庭神经系统及小脑功能障碍所致,以倾倒的感觉为主,感到自身是晃动或脚步旋转。而一般性眩晕多由某些全身性疾病引起的以头晕感觉为主,感到头重脚轻。如果出现看东西斜,并伴随头晕,建议及时带幼儿就诊。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孩子如果发现眼睛有斜视的可能。需要给孩子进行屈光矫正,如果矫正效果不是很理想,还需要进一步的手术治疗。注意休息,不要用眼过度了,要保证充足的睡眠的。让孩子看远处,绿色的植物多运动,比如打羽毛球。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你好,这样看照片是看不出什么异常的。你所说的是眼球斜?还是其它……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是要排除斜视,请问宝宝出生是顺产的吗?出生体重多少?有没有难产史?

廖文婷主治医师儿科桂阳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2681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年获得全科医生证,对全科的疾病治疗也比较熟悉。

眼睛看东西模糊一般是炎症病变、屈光介质混浊、屈光不正、眼底病以及视神经疾病引起。炎症病变如巩膜炎、角膜炎、虹膜睫状体炎、中间葡萄膜炎、脉络膜炎、后巩膜炎等。屈光介质混浊包括角膜疤痕、房水混浊、晶状体混浊、玻璃体混浊。屈光不正包括近视、远视、散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需要通过积极检查,建议到当地比较大的正规医院眼科进行详细细致的检查排除白内障,玻璃体浑浊,眼底病变引起的症状,根据实际检查的情况,然后采取下一步针对性的治疗。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饮食清淡,避免进食刺激性的食物,不要抽烟,饮酒控制血压,血糖平稳,防止症状严重。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眼睛看东西流泪可能是因为眼睛内部进入了异物或者结膜炎导致的。具体还要根据患者的症状描述决定,如果眼睛流泪是突发性的,可能是眼中进入了异物,可以采用消炎类的滴眼液冲洗进行改善,假如是因为炎症引起的,可能是在日常生活中没有做好眼部的清洁卫生,分泌物过多或是泪道堵塞的原因,建议及时到眼科医院进行检查,根据检查报告作出针对性的治疗。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