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想请问下脸部擦伤可以用云南白

会员173742273 2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想请问下脸部擦伤可以用云南白药喷雾剂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脸部擦伤, 如果检查层次不深,不需要特殊处理,只需简单的创面护理,面部不要用刺激性药物和容易色素沉着的。
指导建议:可以外用百多邦,云南白药喷剂可以,不要涂药粉
有用0
相关问答

擦伤是可以用这个药的,也可以使用碘伏消毒处理,但是要保持脸上局部干燥、清洁、卫生,不要辛辣、煎炸、油腻饮食,多吃水果蔬菜,保持大便通畅睡眠充足,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脸部擦伤一般可以用芦荟胶,通常可以起到预防疤痕现象的出现。芦荟胶具有滋养皮肤的作用,在擦伤后适量的涂抹一些能够起到修复的作用,还可以预防疤痕的发生,另外若是在恢复后,假如留下了疤痕,也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改善。激光能够促进皮下的胶原蛋白再生,还可以促进皮肤细胞修复,从而可以改善疤痕的问题。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一般情况下,骨折可以用云南白药喷剂,但使用前需咨询专业医生。具体内容如下:
云南白药喷剂主要功能是活血化瘀、消肿止痛等,临床上多用于缓解跌打损伤、淤血肿痛、肌肉酸痛等症状。因此,一般情况下,骨折可以用云南白药喷剂,能够有效缓解疼痛症状,但使用前需咨询专业医生,该药物一般孕妇、过敏体质者禁用,盲目用药可引发不适。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膝盖摔伤可以用云南白药,但是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使用。
云南白药可以缓解炎症和疼痛的症状,可以改善患者的不适症状,还可以促进伤口恢复。但是患者还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确定有没有骨头断裂,然后进行相应的处理。如果是单纯的擦破,可以在24个钟头以内用冰袋进行降温,这样可以缓解疼痛,需要多运动,还可以用外用膏药进行消炎止痛,活血化瘀。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受伤后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全身X线、CT等全面的体检,以确定有没有断裂或者内脏破裂的情况。对于有创面的患者,要进行清创消毒,然后肌肉注射破伤风抗毒素。
跌倒后可以使用云南白药,要看摔伤的程度。如果没有外伤,可以使用云南白药喷雾剂或云南白药贴,可以减轻局部的疼痛和肿块,如果是严重的外伤,也可以服用云南白药胶囊。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脸部擦伤掉痂后有红印可以用激光去除要间隔4个星期到6个星期左右的时间,要结合每个人的情况做决定。脸部擦伤以后需要等到结痂部位好转,同时局部逐渐恢复以后才可以做激光调理,比较快可以间隔4个星期左右的时间,如果恢复比较慢,则需要间隔6个星期左右的时间。在激光修复期间要做好皮肤烫伤的预防工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