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感康饭前吃还是饭后吃比较好呢?

会员123859622 2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感康饭前吃还是饭后吃比较好呢?谢谢医生了!!为啥大家都喜欢饭后吃药?饭后吃感~康能让感冒好的更快一点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建议您最好可以选择饭后来进行服用的。
指导建议:同时建议可以使用温热水,都是有效于改善目前情况和症状。同时观察一下目前的体温情况是否正常。
有用0
相关问答

既可以放在饭前吃,也可以放在饭后吃。
感康其实是一种很好的感冒药,里面含有很多一些感冒的药的成分,比如有对象氨基酚、伪麻黄碱,以及扑尔敏等药物,是一种复方制剂,能够对感冒起到很好的对症的治疗。感康含有抗病毒、抗敏及缓解感冒症状的成分,可以缓解感冒引起的各种不适症状。如果你的胃好,不存在任何胃病,饭前吃药效果好,吸收的好,而有的人有胃病或者是药物刺激性大,建议患者在饭后服用,可以有效减少胃肠道的刺激。
注意:不宜大量或长期用药以防引起造血系统和肝肾功能的损。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饭后服用。斯达舒用于缓解胃酸过多引起的胃烧灼感、胃痛及慢性胃炎,是临床上常见的胃药。临床上的表现是不错的。也要注意服用是否有不良反应,例如常见消化系统不良反应。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吃中药是为了治疗虚证或者是胃肠疾病,需要在饭前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吃,这个时候胃肠里面没有食物,吃的药能够迅速的进入肠里面,充分发挥药效,起到很好的效果。而治疗一些心肺疾病跟别的一些疾病,需要在饭后半个小时吃,避免药物对胃肠道产生刺激,可以减少副作用。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怀孕后服用黄体酮的话选择在饭后服用较好的,因为这样的药物有些胃肠道刺激症状,饭后服用的话对于胃黏膜的刺激性较轻,需要选择在当地妇科医生的指导下按照规定的疗程和剂量服用该药物才可以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药是饭前吃比较好还是饭后吃比较好,即服药具体时间,需要根据药物性质,作用特点不同确定。生活中常用的药物,饭前服药,可以避免食物对药物的影响,有利于药物吸收,达到好的效果。一些对胃刺激的药物,需要饭后服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消渴丸进食后起效有个时间,应在餐前服用,餐前服用后药物经胃肠道吸收起效有一个过程,当一吃完药就进餐后,进食引起血糖升高被前面吃的药物控制住,就不会引起血糖过高。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