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头晕吃什么比较好

会员172968302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近期头晕脑胀,恶心,胸口闷,心慌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首先这种情况个人建议患者需要到医院做一下心电图的检测,主要是看一下患者有没有异常的心律失常或者是心肌供血不好的问题,首先要查明白出现这些症状原因。
指导建议:同时要排除一下患者是否有胃病,当然这些症状太多,没有什么特异性,也需要排除一下是否是心理因素上过度焦虑或抑郁具体的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多补充蛋白质,比如多吃鸡蛋、牛奶、动物肝脏、瘦肉、菠菜等食物。也可以适量的吃一些阿胶,目前的贫血主要是以缺铁性贫血为多,所以应该特别注意补充铁,可以吃猪心、猪腰、猪肝等,或者是干枣、柿饼、桂圆、海带、蛋黄、黑木耳等来补铁。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脑供血不足,血液粘稠都会影响
指导建议:建议吃点西比灵或者是养血清脑颗粒用药治疗,必要的时候建议去医院神经内科检查一下。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多吃些多降脂溶栓,活血化瘀的食物,平时用白果火麻茶来泡水喝。白果火麻茶具有通畅血管、扩张微血管,促进血液循环,保护肝脏、改善大脑功能。对脑血栓、高血压、高血脂、冠心病、动脉硬化等疾病具有特殊的预防和治疗效果。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小脑梗死头晕的话,可以多吃桃,香蕉,菠菜,毛豆,甜薯,马铃薯等富含钾的食物,可以有效降低血压,还能预防脑栓塞。每天还可以吃奶类,豆类的食品。还可以适量吃一些鱼禽蛋,瘦肉类的食物,但是要少吃肥肉,皮,蹄和荤菜。而且食量和体力活动要保持平衡,也要保持适宜的体重。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如果平时感到头晕,可以吃橘子、芒果、龙眼、山楂等水果进行缓解。橘子皮对头晕有很好的缓解功效,柑橘类的食物能有效缓解焦躁,紧张,沮丧的情绪,对头痛,头晕也颇有帮助。要注意的是,肠胃功能欠佳者,吃太多橘子,容易发生胃粪石的困扰。食用青芒果具有清肠胃的功效,对于晕车,晕船有一定的止吐作用。桂圆治疗虚劳赢弱,失眠,健忘,惊悸,怔忡,心虚头晕效果比较好。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出现后脑勺头晕需要调整良好的生活方式,保持饮食上的均衡,多吃有营养的食物。出现头晕要排除颈椎病导致的可能,可以完善颈椎片的检查明确。如果也没有问题,那么考虑可能是不良生活方式导致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