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年前我妈妈做了一个子宫脱垂,还

会员172896319 54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年前我妈妈做了一个子宫脱垂,还有阴道前壁膨出,嗯,还有宫颈切除。做完以后呢就是半小时一泡尿,嗯,复查完以后呢,基本这个尿控制的能在一个小时或一个半小时以后尿一泡。这样的话,那就是严重了影响了睡眠的质量。我想问一下主任有没有什么治疗的办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那这种情况考虑可能是具体手术时间还比较短,还没有完全恢复有一定的关系。
指导建议:或者可能跟本身的抵抗力相对比较低,有很大的关系,导致经常要小便,后期可以适当的多进行提肛运动,也可以配合一些中草药煎药来进行调理,可以增强人体的抵抗力。
有用0
相关问答

子宫脱垂可能无明显症状,也可能出现腰骶部酸痛、下坠痛等症状。
子宫脱垂是子宫沿阴道下降,宫颈外口下降到坐骨棘水平以下,甚至子宫全部脱出阴道口外。病情轻者通常无症状,若病情严重,则脱垂韧带筋膜受到牵拉,盆腔充血明显,患者腰骶部疼痛不等,甚至下坠疼痛,站立时间过长或疲劳时症状可明显乃至加剧,卧床后可缓解。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起子宫脱垂的原因,像人流就是其中的原因之一,在女性正常的子宫下面,是有一些组织支持着子宫让期不向下脱垂的,这些组织为:提肛肌、韧带、筋膜等结缔组织。人流就有可能损伤到这些组织,就易出现子宫脱垂现象,从而出现子宫脱垂。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脱垂最主要的检查是临床医生对病人做相应的妇科检查,也就是做阴道的检查来评估病人子宫脱垂的程度。具体的做法是让病人屏气用力,使盆腔器官脱垂达到最重状态,然后进行脱垂程度分度评价。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为了预防子宫脱垂,在产褥早期产妇应当做简单的康复体操,加强产后锻炼,并逐日增加运动量,以促进盆底组织早日康复。要做好月经期、孕期、产褥期和哺乳期的劳动保护。产后至少要有42天的休息时间,不可过早地参加体力劳动。避免参加过重的体力劳动。尽量避免蹲着干活。当然,产后也不能总是躺着不动,适当下地活动或做产后体操是颇有好处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脱垂是指子宫从正常位置沿阴道下降,宫颈外口达坐骨棘水平以下,甚至子宫全部脱出于阴道口以外。伤患会感觉到自己的腹部有很突出的下坠之感,可能还会伴有腰酸的情况,走路或者是下蹲的时候这种不正常表现尤为突出。另外子宫脱垂的女性白带也会增多,偶尔候甚至会有脓样带血的白带。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子宫脱垂的症状是会觉得自己腹部有下坠感的,并且还会经常腰酸,特别在走路或者是下蹲时,这些症状就会加重,严重甚至还会影响到正常的活动,应及时去医院进行治疗,避免耽误了病情,平时可以适当地运动一下。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