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每天晚上我八点就睡觉了,然后睡

会员172345522 28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每天晚上我八点就睡觉了,然后睡到半夜一点钟一定会醒一次,就是睡醒了你会发现浑身都是出汗湿透了,被褥也湿透了,早上睡醒也是一样的湿透,然后就是前半夜睡觉和后半夜都会做噩梦,都会口渴,嘴唇发干,鼻子不透气,脑子有点晕乎乎的,这是什么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守新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第二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皮肤性病科、艾滋病评估与治疗,成人传染病预防、儿童...
已帮助用户: 5349
问题分析:你好 这个和情绪紧张 焦虑还有就是身体有炎症造成症状表现
指导建议:你好 调整情绪 建议合理规律 正规公立医院,完善检查 明确诊断 口服安神补脑液 积极调节 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失眠干脆不睡觉肯定有危害的。主要有以下危害:
1.精力不足:患者特别容易疲劳。白天感觉精力完全没有恢复,第二天出现了嗜睡、头痛、眩晕等不适症状。
2.影响身体发育:青少年时,在夜间的深度睡眠中,身体分泌生长激素,因此很多人不睡觉,影响身体发育。
3.代谢障碍:影响人体的基础代谢率,夜间瘦素分泌减少,可能导致肥胖和免疫力下降。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孩子睡觉不到一个小时左右就醒,睡觉不踏实,一方面,需要看看是否有环境因素导致,比如衣被厚,热等不舒服导致,另一方面,比如缺钙,兴奋性过高,可以适当补钙,其次,脾胃不好,胃肠功能不好,也会影响休息,注意晚餐不要吃太多。还可以观察看看是否孩子奶水不够,吃的比较少又饥饿了,您可以试试给孩子多吃一点,或者加一点牛奶,让孩子吃得饱一点,看看还容不容易醒。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5岁左右的儿童总是喜欢俯卧睡觉,这可能是由于缺乏钙等微量元素、儿童缺乏安全性、胃部不适、食物堆积或消化不良等原因。有可能睡他们的肚子上,或由孩子习惯形成引起的症状和反应。尽量根据儿童的具体表现观察和调整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是正常的,宝宝的睡眠时长是相对固定的,如果在晚上7点或是更早就上床,那么他早上5点的时候应该就已经睡足了。让他晚一点再上床,两个星期后,宝宝早上应该会醒得晚一些。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玻尿酸丰下巴后一般是能侧着睡觉了,但要避免局部受到挤压。通过注射玻尿酸能够达到很好的填充效果,可以有效的改善下巴过短的症状,但是在刚注射完玻尿酸之后局部可能会出现肿胀的情况,不建议长时间的侧身睡觉,以免局部受到挤压出现变形的情况。平时要注意多休息,不要做剧烈的运动。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打完瘦脸针睡觉马上睡觉了一定要避免侧躺睡觉,以免药物流动造成脸部不均匀。瘦脸针是通过注射肉毒素,使下颚咬肌变平、变薄、变软。瘦脸针使用A型肉毒素属于有毒药品,起到切断神经肌肉接缝的作用。因为肌肉不能接收神经发出的信号,所以肌肉不会收缩,会变软。1-2周后,逐渐出现肌肉的废用性萎缩,从而达到明显的瘦脸效果。打完瘦脸针马上睡觉也要避免侧躺入睡,药物会流动,造成脸部的不均匀。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医美机构注射瘦脸针,避免药物出现流失,注射后要避免搓揉面部,同时不要吃硬食。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