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于2018年9月13日早晨6点多出去遛

会员171892332 6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于2018年9月13日早晨6点多出去遛弯,走出一公里后发现走路不由自主的往左偏,后去村卫生室村医给服阿司匹林,8点多到医院检查,CT没显示有新的血栓,都是陈旧性血栓,然后住院治疗症状消失。17号上午输完液11点多去厕所,下床后觉得头晕,走路往前趲,晚上8点做核磁未发现新血栓及出血,到19号不见好转,大夫未查出病因,于20号早晨转院去廊坊长征医院,途中发现左脚后跟冒凉风,后腿麻晚上泡脚感觉不到水温。后扎针灸泡温泉直到现在,腿还是麻到室外感觉就像站在凉水里,晚上睡觉,在被窝里天津环湖医院感觉左腿下肢特别的凉,但用手摸腿还是温的。不知这是否周围神经病,应该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应该不是属于周围神经病,可能还是属于个人体质,脑血管方面的问题以及风湿免疫类的疾病有关系。可以做一下风湿免疫相关的检查,可以根据情况治疗应该可以好转。
指导建议:可以看一下风湿免疫科的医生,根据个人体质进行相关检查找一下原因以及根据情况治疗,通过治疗应该可以好转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当正常人突然出现精神问题,没有精神病史,没有遗传史,没有特殊情绪上的诱因,要高度警惕脑部器质性病变导致的意识障碍,定向力障碍。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一定要及时去医院查脑CT看一下,多数可以发现一定问题,一定要及时治疗。不能以是否存在肢体障碍作为脑部是否有器质性病变诊断的依据。以免耽误病情。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目前血糖是有偏高的情况。正常空腹血清葡萄糖(血糖)值不超过6.11毫摩尔,空腹血糖超过6.11但低于7.0毫摩尔为血糖增高或称为糖尿病前期
指导建议:建议您到医院全面检查一下,确诊一下,如果偏高的话需要规律服用降糖药物。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内科开封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832
擅长:急诊科常见病的诊治。已经取得全科证书,擅长各种常见疾病的诊治,尤其擅长儿科相关疾病的治疗以及各类育儿问题的解决

怀孕是否可以出去旅游,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
怀孕三个月内的孕妇,有明显的妊娠反应,是不能出去旅行的。此时胎儿还没有完全成熟,在外出游玩的过程中,容易造成过早的早产。孕妇在孕中期是可以进行短期旅行的,但是不能登山,可以到户外看看风景,只要注意休息就可以了。妊娠后期不出去旅游,因为出去旅游会导致身体劳累,容易造成早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早晨起来胸闷应该根据实际情况来处理。
早晨起来胸闷可能是冠心病、心肌缺血、急性心肌梗死等心脏病。患者应该马上进行心电图的检测,如果伴有大汗,可能是急性心肌梗塞,则需要及时入院,进行心电图和心肌酶的检测,并进行针对性治疗。
患者平时保持合理的饮食,保持休息环境清洁、安静、舒适,多休息,不要劳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长期早晨腹泻拉稀可以使用药物等办法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首先可以口服止泻药。可以用消旋卡多曲来控制肠胃的分泌;用地芬诺酯、洛哌丁胺、复方樟脑酊等能减缓肠道蠕动;药用炭、单宁蛋白、次碳酸铋等具有收敛、吸附、保护肠道粘膜的作用。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以上的药物。还要做便常规、血常规检查,明确腹泻的原因,并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早晨起来恶心可能是以下原因。
早晨起来恶心可能与胃炎、胃溃疡、胆囊炎、肝炎、肠炎等消化系统有关。患者需要到当地的消化科做好肠镜、腹腔CT、胃镜、等检查,再结合具体的诊断和处理。此外,还会有一些慢性咽炎的表现,建议确诊后才可以进行药物的治疗。
患者平时应该注意休息,注意防寒保暖,及时增减衣物,避免着凉,饮食尽量选择高蛋白的食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